扑克星战第一集:大罗舍瓦纳达尔耀世登场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近日,两位曾经获得金球奖的的运动员罗纳尔多与舍甫琴科与其他领体育域的运动员进行了一场扑克大赛,参加比赛的人包括意大利滑雪运动员阿尔贝托-通巴、荷兰曲棍球金牌选手莫雷拉德梅洛以及扑克界明星丹尼尔-内格里诺以及网球明星纳达尔。

扑克比赛就是一场心理战,前世界足球先生大罗在扑克职业比赛选手内格里诺看来是一个豪放派的选手,内格里诺希望用扑克比赛来打击一下大罗的豪迈。乌克兰核箭头舍甫琴科在与其见面时带来了一名扑克界的职业高手,这让内格里诺十分担心,因为这会让他对舍瓦的扑克实力很难猜测。

虽然扑克比赛与足球比赛相比要安静得多,但是从竞赛的角度来说,两项运动却有共同之处,在比赛中一味的使蛮力不会成功,相应的战术与策略才是杀敌的关键。舍瓦与大罗均是世界顶尖的足球高手,而他们在扑克界的领悟能力也十分的强悍,两位前世界足球先生是否能在比赛中杀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