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4-0小组全胜 C罗点杀贝尔新星破门

欧冠-皇马4-0小组全胜 C罗点杀贝尔新星破门

C罗(微博 数据) 贝尔双双建功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今日凌晨3:45,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6轮,皇马(数据) 主场4-0大胜卢多戈雷茨,小组赛6战全胜夺头名出线,各项比赛19连胜创西班牙足坛新纪录。客队马塞利尼奥门前手球被红牌罚下,C罗打入点球,贝尔头槌建功,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和新星梅德兰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焦点

皇马成为欧冠历史上第6支小组赛六连胜的球队,最近一支也是皇马自己,2012-13赛季穆里尼奥的白衣军,另外4队是1992-93赛季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1994-95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1995-96赛季的莫斯科斯巴达以及2002-03赛季的巴萨(官网 数据) 。不过此前5支小组赛六连胜的球队,没有一支能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皇马各项赛事19连胜,超越了里杰卡尔德时代巴萨的18连胜,创造了西班牙足坛新纪录。同时,皇马已经获得欧冠跨赛季的9连胜,排名历史第4,仅次于2002到2003年巴萨的11连胜,以及2013年的拜仁和1992到1993年AC米兰的10连胜。

C罗近19场各项比赛第17场取得进球,欧冠正赛总进球提高到72球,超越劳尔的71球,仅次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74球。同时这也是C罗第75个欧战进球,追平梅西,仅次于76球的劳尔。C罗近5个赛季欧冠总进球50球,超越梅西同期的49球,此役也是他欧冠中第8次点球破门,追平梅西,仅次于打入10点球的菲戈和范尼斯特鲁伊。

精彩回放

后防线安帅进行大轮换无一主力亮相,中前场仍基本是主力班底,C罗贝尔搭档小豌豆,伊斯科克罗斯坐镇中场。第15分钟,C罗大力远射击中右侧立柱。第20分钟,克罗斯角球传中,瓦拉内头球攻门,门线前马塞利尼奥用手臂挡球,主裁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判给皇马一个点球,C罗勺子点球吊射破门,1-0。

第23分钟,克罗斯禁区前远射,门将斯托亚诺夫扑挡后皮球正中左侧门柱弹回,C罗门前补射被门将封出,埃尔南德斯再射高出。第38分钟,贝尔右翼即将形成单刀球被对手破坏,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贝尔头球冲顶击中横梁弹入门内,2-0。第39分钟,纳瓦斯飞身扑出对手远射。

第68分钟,贝尔甩头攻门,皮球打中对手手臂,主裁没判罚点球。第72分钟,贝尔头球轰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0分钟,伊斯科角球传中,C罗头球一蹭被挡出,阿韦洛亚禁区左侧抽射被门将捞出,他再补射击中左侧立柱,不过裁判判定第一次射门已经越过门线,3-0。第88分钟,赫塞分球,梅德兰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打中后卫弹起绕过门将入网,4-0。

数据统计

皇马
项目
卢多戈雷茨
4
比分
0
34
射门次数
9
13
射正次数
4
17
角球
3
8
犯规
8
2
越位
3
62%
控球率
38%
1
黄牌
0
0
红牌
1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62%,射门34次是对手9次射门的三倍多,射正13次中打入4球,完全是压倒性优势。皇马获得了多达17个角球,前三个进球也都是角球或策动或助攻完成。

媒体评论

《马卡报》:“面对早早被罚下一人的卢多戈雷茨,皇马轻松获得了第19场连胜,C罗贝尔各自取得进球。”

《阿斯报》:“一支突破各项纪录的皇马,在一场非常轻松的比赛后,打破了里杰卡尔德时代巴萨的18连胜纪录。”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我会不厌其烦再说一遍,我正身处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之中。伊利亚拉门迪已经找到了比赛状态,今天他传球创造机会很多,打出了很高水准。我们会给赫塞更多时间,他需要继续工作,继续提高自己的表现。纳乔比赛机会不多,不过每次出场都能完成任务,他比赛态度非常严肃让人敬佩。”

伊斯科:“我们以小组全胜的成绩获得第一,大家都很开心,这是一场很轻松的比赛,因为他们很长时间只能以10人应战。我们已经连胜了19场,让我们保持下去并做得更好。”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阿韦洛亚,瓦拉内,纳乔,科恩特朗(61’马塞洛);伊利亚拉门迪,克罗斯(61’赫塞),伊斯科;贝尔(83’梅德兰),埃尔南德斯,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