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0人利物浦1-1巴塞尔出局 杰队世界波

欧冠-10人利物浦1-1巴塞尔出局 杰队世界波

利物浦(数据) 遗憾出局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点45,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10人利物浦主场1-1战平巴塞尔出局,法比安-弗雷破门,杰队世界波。利物浦将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去打欧联杯淘汰赛。

比赛焦点

利物浦遗憾出局:在必须赢球才能出线的情况下,利物浦在主场1-1战平巴塞尔,利物浦时隔5年重返欧冠,但小组赛打完就只能去欧联杯了。

卢卡斯第50场欧战:这场比赛是巴西后腰第50场欧战,他是第20位达到该里程碑的利物浦球员。

精彩回放

第25分钟,祖费做球,法比安-弗雷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急速飞入大门右下角,米尼奥莱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巴塞尔客场1-0领先。

第44分钟,祖费直塞,加什突入禁区面对米尼奥莱冷静低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马尔科维奇在带球时有故意甩手打人的动作,主裁判库佩尔斯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利物浦只剩10人作战。

第81分钟,沙尔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杰拉德22码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破门,1-1!世界波!

第86分钟,阿尔贝托-莫雷诺左路传中,亨德森头球攻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向大门,瓦里克在门线上将球按住。

利物浦
项目
巴塞尔
1
比分
1
16
射门次数
17
5
射正次数
4
4
角球
4
606
传球数
371
61%
控球率
39%
2
越位
2
12
犯规
16
1
红牌
0
3
黄牌
1
25
抢断
15

数据分析

利物浦今天在主场踢的很艰难,进攻上没有什么章法,倒是巴塞尔的反击打的很犀利。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利物浦射门16比17落后,射正则是5比4,红军控球达到61%,但在场上并不占据优势。

赛后声音

杰拉德:“进球给了我们希望,但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也只剩10人作战,我们上半场踢的不好,因此在下半场必须要拼死一搏。我不认为我们应该有更好的结局,客场踢巴塞尔我们表现糟糕,对卢多戈雷茨也有一个愚蠢的丢球,我们原本有机会,是我们自己不够好。”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尽管杰拉德的任意球破门非常精彩,但利物浦最终只能在主场战平巴塞尔,悲情出局。”

《BBC》:“杰拉德尽力了,但这支利物浦仍然让人感到绝望,6场欧冠小组赛只有1胜,罗杰斯难辞其咎。”

球员评分

杰拉德(7.5分):拼尽了全力,任意球破门十分精彩。

米尼奥莱(5分):就这样目送皮球入网,状态低迷。

马尔科维奇(4分):替补出场仅15分钟就因故意掌击对手被罚下。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6-洛夫伦、3-恩里克(18-阿尔贝托-莫雷诺46')

中场:8-杰拉德、21-卢卡斯(10-库蒂尼奥74')、24-乔阿伦

前锋:31-斯特林、9-兰伯特(50-马尔科维奇46')、14-亨德森

巴塞尔(352):

门将:1-瓦里克

后卫:16-沙尔、17-苏齐、19-萨法里

中场:34-萨卡、20-法比安-弗雷、33-南尼(21-迪亚兹84')、11-加什、7-祖费(6-萨穆埃尔87')

前锋:9-施特雷勒(36-恩博洛74')、25-加莱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