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锁定恒大猎物!老佛爷首肯 距签约仅差1步

皇马锁定冬窗首签!老佛爷首肯 距签约仅差1步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当选巴甲最佳中场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自莫德里奇确认将受到长期伤病困扰之后,外界对于皇马(数据) 如何补强后腰这个位置就一直众说纷纭,《马卡报》今天就又给出了一个新的答案,那就是巴甲克鲁塞罗21岁的当红小生卢卡斯-席尔瓦。

本赛季的巴西甲级联赛周末刚落下了帷幕,卢卡斯所效力的克鲁塞罗以10分的优势卫冕了冠军,他在球队总共38场联赛中出场了27次,并且其中只有2次是替补出场,这对于一名只有21岁的小将来说显然是个值得称道的成绩。巴西国内对他也是赞赏有加,周一他就入选了巴西足球联合会评选的最佳11人名单,并且他还当选了由Placar杂志评选的巴甲最佳中场球员。

此前安切洛蒂就曾公开宣称过对引进卢卡斯很感兴趣,他说:“我们对卢卡斯感兴趣的事情是真的,但不只是这名球员,其他球员也在吸引着我们。”这一交易也得到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首肯,据悉皇马高层已经就转会事宜进行谈判,双方距离达成一致仅差一步。

目前挡在卢卡斯面前的主要还就是转会费的问题,克鲁塞罗方面的开价是1500万欧,并宣称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数据 )已经愿意为他掏出这笔钱。另外同其他很多南美球员一样,卢卡斯的所有权并不只有克鲁塞罗一家,俱乐部方面只握有70%的份额,剩下的30%由各类基金协会持有,所以转会交易流程不会很简单。

不过《马卡报》方面透露皇马还是感觉一切尽在掌握之中,他们有信心让卢克斯成为球队在2015年的首签,卢克斯在皇马的球衣号码甚至都能确定下来,就是他一直都最钟爱的16号。

面对着克鲁塞罗和皇马在转会费上的博弈,虽然克鲁塞罗已确认席尔瓦明年一月加盟皇马,虽然皇马也准备好了席尔瓦心仪的16号战袍,但是克鲁塞罗之所以坚持席尔瓦少1500万不卖,主要还是因为去年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引进雷内之初,曾打算以2000万美金将席尔瓦招致麾下,而当时两倍于孔卡转会费的价格彻底震动了巴西足坛,毕竟相比今天大师级的表现,当时的席尔瓦只能称之为妖人。

(Aa/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