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7000万突袭当世帝星 已与大鳄经纪人密会

曼城7000万突袭当世帝星 已与大鳄经纪人密会

博格巴未来不可限量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意大利网站《足球市场》带来猛料,据悉,曼城(数据) 准备在未来转会窗口挖角尤文(官网 数据) 阵中天才博格巴,而且法国球星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近期抵达伊蒂哈德球场,双方就转会进行了一次秘密会晤,意大利媒体预计,尤文不会轻易放走这名未来帝星,如果出价达到7000万欧,他们才会坐到谈判桌上。

曼城如今中场兵强马壮,费尔南多、费尔南蒂尼奥、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米尔纳等中路球员的实力都非常不俗,不过一个巨大的现实是,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已经31岁,从长远来看,蓝月亮需要寻找一名接班人,而从球风来看,进攻和防守能力都非常突出的博格巴显然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今年10月底,博格巴宣布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续约,法国球星的合同延长至2019年夏天,而他合同中的年薪达到45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分析,这份续约意味着三点,第一,尤文图斯并不想出售博格巴;第二,博格巴并不想离开尤文;第三,尤文不会轻易坐到谈判桌上,除非对方的出价达到7000万欧。

意大利媒体披露,上周五,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来到了伊蒂哈德球场,他同曼城高层进行了一次秘密会晤,而双方谈论的话题就是博格巴的转会,意大利媒体认为这笔交易很难在1月份发生,不过明年6月份,交易时机将成熟。

7000万欧元虽然不是小数目,但是在如今的转会市场上,7000万欧以上的交易并不少,今年夏天,迪马利亚苏亚雷斯和J罗的转会费都超过了7000万欧,从博格巴的实力来看,他丝毫不逊于以上三人,因此,如果曼城拍出7000万欧以上的转会费,这也是情理之中。而一旦签下博格巴,曼城的中场实力将进一步壮大,称霸英超(微博 专题) 再获资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