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真神点出欧冠卫冕两劲敌:拜仁强 无巴萨

皇马真神点出欧冠卫冕两劲敌:拜仁强 无巴萨

卡西无视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根据皇马(数据) 喉舌《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卡西利亚斯前往萨拉戈萨出席活动并接受专访。在专访中,卡西透露他留在皇马的原因就是为了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的冠军,而在他看来,放眼欧洲足坛,唯有拜仁和马竞可以称之为对手。

谈及留在皇马的真因,卡西透露道:“我留在皇马只是为了赢得更多的欧冠冠军!”

展望本赛季皇马卫冕欧冠的最大竞争对手,卡西认为巴萨并不在最强对手范围之列:“就欧冠参赛队伍而言,我认为只有拜仁和马竞可以称之为对手,因为这两支球队上赛季都有成功的经验。”

虽然本赛季初皇马球迷曾请卡西让出主力给内瓦斯,但是逐渐找回状态的卡西还是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还是皇马的一号门将,而截至目前,本赛季卡西共代表皇马出战19场比赛丢14球,12场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丢10球,4场欧冠联赛丢2球,2场西班牙超级杯赛丢2球,1场欧洲超级杯未失球。(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