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遮天!曼联门神再当救世主 皇马还不快抢

一手遮天!曼联门神再当救世主 皇马还不快抢

队友坑爹,德赫亚城门被佩莱攻破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曼联(微博 数据) 能从圣玛丽球场带走3分,梅开二度的范佩西当然首功之臣,但德赫亚在本方门线前的稳定发挥,也应勒石记功。面对坑爹的后防队友们,“圣大卫”全场比赛做出3次神勇扑救,证明自己蝉联“曼联月度最佳”绝对是实至名归。

此战之前,曼联已豪取4连胜,4场比赛只失3球,德赫亚的神级发挥居功至伟。远的不说,上轮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就是他在最后时刻高接抵挡,才力保红魔2-1拿下3分。本场比赛,德赫亚的任务更重,范加尔出人意料的重启三后卫,本就让人心中忐忑,之前连胜过程中表现稳健的斯莫林又在第18分钟受伤下场,第39分钟,另一名主力后卫麦克奈尔被中场埃雷拉换下——40分钟不到,西班牙人身前的最后一道屏障几乎换了个遍,只剩下最不靠谱的罗霍。

一手遮天!曼联门神再当救世主 皇马还不快抢

德赫亚被队友坑了

变的是队友,不变的是队友坑爹的表现。曼联所丢之球,就是费莱尼的横传失误被断球,突变之下防线立刻乱成一团,被佩莱抓住机会补射破门。之后,则是一连串的失误“集锦”:费莱尼后场带球被断,埃文斯后场传球失误,罗霍两次后场带球被断……面对这样的伙伴,德赫亚想想也是醉了。

算起来,德赫亚本场比赛“只”做出3次扑救,但每一次都相当于救了曼联一命。第27分钟,佩莱禁区内的左脚突然射门,被站位准确的西班牙稳稳抱住;第52分钟,埃文斯后场传球失误,圣徒边路传中,曼联的左路防守已经完全失位,但肖恩-朗无人看防下的头球,又被红魔1号神勇扑出;第77分钟,1-2落后的主队再由佩莱在禁区内左脚斜射,还是“圣德赫亚”反应奇快,倒地将球扑出!赛后,英媒如此赞颂门神:“曼联防线如此坑爹,想不失球也难,但德赫亚至少能保证对方进的没有本方进的多!”

就在几天之前,德赫亚刚刚荣膺曼联11月最佳球员,近两个月他蝉联当选,2011年加盟以来已7次获此殊荣,比同期任何队友都要多!足见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已经得到所有红魔球迷的高度认可。德赫亚之于范加尔,确实不可或缺:曼联本赛季用过31人,只有他1人全部首发,而且踢满了每一分钟。他的前辈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即便与红魔签约,恐怕也只能在足总杯(微博)上当一下德赫亚的替身。

正如马塔(微博 数据)所说:“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他是一位伟大的门将。当人们需要时,好的门将就会挺身而出,而这就是德赫亚正在做的。”可问题来了:好门将每家豪门都想要,曼联能不能将这位一手遮天的救世主留下?德赫亚与球队的合同将于2016年到期,但据西班牙媒体此前透露,他刚刚拒绝了曼联的一份续约合同,而皇马(数据) 一直对他虎视眈眈。更丰厚的薪水和接班卡西的使命,也确实令伯纳乌之于“圣大卫”的吸引力更大。保卫战VS争夺战,为了门神,世界上最有钱的两家俱乐部即将展开一场撕逼大战!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联德赫亚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