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右小腿拉伤归期未定 皇马三线作战盼其复出

据新华社电西甲(微博 专题) 领头羊皇马(数据) 8日证实,球队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德里格斯右腿小腿肌肉拉伤,但没有透露J罗需要多久能够康复。

皇马发表声明称:“罗德里格斯被诊断为右腿小腿肌肉一级拉伤。”罗德里格斯是6日在皇马对阵塞尔塔的西甲联赛中受伤的,这是他加盟皇马以来将首次因伤缺赛。

皇马最近赛程密集,要三线作战。9日,皇马将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与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遭遇,12日西甲联赛迎战阿尔梅里亚,16日出征世俱杯。

23岁的J罗在今年巴西世界杯赛上大放异彩,皇马随后将他招至麾下。J罗本赛季出战了皇马此前的所有24场比赛,共打入9粒球。小腿一级拉伤通常需要10-20天就可康复,目前皇马状态奇佳,尤其是C罗(微博 数据) 勇不可挡,得以2分优势力压巴萨(官网 数据) 领跑西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