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维迪奇+埃弗拉重返曼联 元老保驾红魔重生

红魔功勋或返老特拉福德 范加尔钦点:需要你!

埃弗拉于今夏转会尤文(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埃弗拉今年夏天以12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告别了自己效力8年之久的曼联(微博 数据) ,但法国老将在意大利的生活并不开心,由于迟迟无法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他逐渐被阿莱格里边缘化。据《镜报》透露,范加尔认为埃弗拉的经验无人可比,钦点其回归,此外,在国米效力的维迪奇也有可能回归,这两位曼联后防元老都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重返曼联。

本赛季范加尔入主曼联后,球队立志要重返巅峰,花重金购入迪马利亚法尔考,布林德,罗霍等球星,出人意料的是,球队遭遇到大面积的伤病,尤其是后防线,几乎伤到无人可用的窘境,左后卫目前只有布林德可依仗,中后卫更是缺少稳定军心的大将,范加尔迫切希望球队能引进新球员来补强后防,前红魔队长埃弗拉与维迪奇一起成为了荷兰老帅的目标。

埃弗拉与维迪奇是曼联上一个王朝的肱骨之臣,前者在场上永远都是球队最积极的人,不但跑动玩命,而且防守凶悍,而后者更是在后防线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即便现在二人年龄偏大,但他们的经验对曼联很重要,范加尔正是看重这一点。

据悉,埃弗拉目前正在考虑是否要在冬窗返回老特拉福德,而他与尤文的合同还有1年半,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尤文图斯只支付了一半转会费,另一半要到本赛季结束后再支付,也就是说目前埃弗拉还没有完全属于老妇人,这有利于曼联成功完成谈判。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