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两大冷门至英超西甲食物链同形成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本周末欧洲五大联赛已经出现了不少冷门,其中有2场比赛颇具意味,一场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1-2不敌纽卡斯尔,另一场是毕尔巴鄂0-1不敌科尔多瓦,因为这2个比分的出现意味着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和西甲(微博 专题) 各自球队间的食物链就形成了。

首先来看英超,截止到上轮为止,只有领头羊切尔西在本赛季英超中保持不败,就在大家感叹蓝军的强大之际,没想到他们本轮竟然在纽卡身上掉了链子,不过从历史交锋来看,穆里尼奥之前从没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赢过球,战绩仅为2平3负,而且纽卡本赛季英超主场只输给过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冬天来了!两大冷门至英超西甲食物链同形成

英超食物链

于是本赛季的英超食物链就这样形成了:纽卡2-1切尔西,切尔西2-0西布朗,西布朗1-0莱斯特城,莱斯特城1-0斯托克城,斯托克城2-1斯旺西,斯旺西1-0伯恩利,伯恩利1-0赫尔城,赫尔城1-0女王,女王1-0桑德兰,桑德兰3-1水晶宫,水晶宫3-2埃弗顿,埃弗顿2-1西汉姆,西汉姆2-1曼城,曼城1-0曼联(微博 数据) ,曼联2-1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3-0维拉,维拉1-0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利物浦3-0热刺(微博 数据) ,热刺1-0南安普敦,南安普敦4-0纽卡斯尔。

再看西甲,本赛季自第9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国家德比输球之后,西甲就没有了保持不败的球队,但有一支球队一直都没能取胜,导致了食物链无法完成,这支球队就是升班马科尔多瓦。而本轮谁也没有想到,他们竟然在面对劲旅毕尔巴鄂的时候打破了这层窗户纸。要知道毕尔巴鄂本赛季西甲虽然以5连败的糟糕战绩开局,但近期他们也已经保持了5场联赛不败,所以科尔多瓦算上给自己挣了口恶气,同时也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了倒数第3位。

冬天来了!两大冷门至英超西甲食物链同形成

西甲食物链

所以目前西甲的食物链就形成了:科尔多瓦1-0毕尔巴鄂,毕尔巴鄂1-0阿尔梅里亚,阿尔梅里亚2-1皇家社会,皇家社会2-1马竞,马竞2-1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3-1巴萨,巴萨5-1塞维利亚,塞维利亚2-1西班牙人,西班牙人2-0赫塔菲,赫塔菲1-0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马拉加2-1格拉纳达,格拉纳达2-1拉科,拉科1-0埃瓦尔,埃瓦尔2-0埃尔切,埃尔切3-2巴列卡诺,巴列卡诺1-0塞尔塔,塞尔塔3-0莱万特,莱万特2-1瓦伦西亚,瓦伦西亚3-1比利亚雷亚尔,比利亚雷亚尔2-0科尔多瓦。

在其他联赛方面,由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在第9轮就已经输了球,所以意甲(微博 专题) 的食物链形成得最早,而拜仁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都还没有在联赛中输过球,所以德甲法甲的食物链仍然没有形成。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