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述-副班长夺首胜 莫耶斯又惨败皇社0-4

[摘要]马竞获三连胜后积分已领先第4名3分,西甲三强再次牢牢占据前三,皇家社会0-4客场惨败比利亚雷亚尔脚下,莫耶斯执教西甲首败就迎来一场大比分失利。

西甲综述-副班长夺首胜 莫耶斯又惨败皇社0-4

来到西甲(微博 专题) 莫耶斯依然难交好运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4轮结束前8场比赛,马竞获三连胜后积分已领先第4名3分,西甲三强再次牢牢占据前三,副班长科尔多瓦升级后终于在本轮夺首胜,皇家社会0-4客场惨败比利亚雷亚尔脚下,莫耶斯执教西甲首败就迎来一场大比分失利。

巴列卡诺 0-1 塞维利亚

第8分钟,帕雷哈后场断球后送出远距离长传,主队门将克里斯蒂安-阿尔瓦雷斯出击到大禁区线附近解围失误,巴卡提前将球顶走随即推射空门得手,0-1,这是哥伦比亚国脚联赛第10球,也是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后西甲第四位进球上双的射手。第88分钟,卡里科滑铲放倒主队核心特拉索拉斯,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场。不过10人作战的塞维利亚将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此前三轮不胜后近两轮再获连胜稳居联赛第四,巴列卡诺终结两连胜。

比利亚雷亚尔 4-0 皇家社会

第57分钟,主队中锋比埃托横传受阻,乌切控球不稳,比埃托禁区外迎球大力低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回。第63分钟,布鲁诺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横梁弹下,击中客队门将苏维卡雷后背弹入门内,1-0。第73分钟,比埃托再次远射击中左侧立柱,随后主队边线球配合,多斯桑托斯横扫禁区中路,比埃托控球被断,乌切胸部停球后挑传,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借将切里舍夫禁区左侧凌空扫射球门远角中柱弹入门内,2-0。

第80分钟,莫伊-戈麦斯中场抢断后斜传,切里舍夫禁区右侧低平球回做,莫伊-戈麦斯抢射破门,3-0。第86分钟,皮纳分球,莫伊-戈麦斯左路内切后远射,苏维卡雷扑救失误将球从腋下漏过,4-0。黄色潜水艇获得四连胜,皇家社会结束三轮不败,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莫耶斯遭遇执教西甲后首场失利又是一场大败。

格拉纳达 1-1 瓦伦西亚

第72分钟,内格雷多射中门柱。第83分钟,德保罗助攻,内格雷多打入加盟瓦伦西亚后首球,也打破10个半月连续22场各项比赛进球荒,0-1。第86分钟,西班牙国脚中锋帕科-阿尔卡塞尔吃到红牌被罚下。第89分钟,主队中锋苏克塞斯扳平比分,1-1。格拉纳达连续十轮不胜,瓦伦西亚四轮不胜后距榜首已落后11分。

毕尔巴鄂 0-1 科尔多瓦

主队全场16次射门却未能得手,反而一次失误导致丢分白送三分。第23分钟,西班牙国脚伊图拉斯佩回传被断球,吉拉斯长距离盘带奔袭突入禁区左侧,单刀球推射近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0-1。巴斯克雄狮终结六轮不败,升班马科尔多瓦获得联赛首胜,西甲20队再也没有零胜球队,但加上杯赛各项比赛此前16场不胜也已创队史最差成绩。此役也是1972年后科尔多瓦首次在西甲获胜,时隔15553天排西甲历史第二。

埃尔切 0-2 马德里竞技

第16分钟,图兰禁区左侧传中,何塞-希门内斯禁区前点右脚推射打入球门近角首开纪录,这也是19岁的乌拉圭国脚中卫加盟马竞后第一个进球,1-0。第52分钟,加比送出过顶长传,曼祖基奇突入禁区右肋一对一面对门将,冷静低射近角打入西甲生涯第6球成为马竞第一射手,2-0。埃尔切遭遇两连败近四轮不胜,因净胜球少而被挤到联赛副班长位置,床单军团获得三连胜稳居西甲第三,领先第四名塞维利亚3分。

拉科鲁尼亚 0-1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两队门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先是第12分钟,喀麦隆国门卡梅尼禁区内扑倒形成单刀的葡萄牙前锋伊万-卡瓦雷罗,拉科获得点球但卡梅尼只是吃到黄牌,伊万-卡瓦雷罗亲自操刀点球推射右角却被卡梅尼扑到门前并摁住,主队球员补射不及。第23分钟,主队门将法布里西奥开大脚失误没踢远,直接送到马拉加中场大将达尔德脚下,后者禁区前直接起脚吊射,皮球直奔球门左角入网,0-1。拉科鲁尼亚遭遇两连败近六轮不胜排名西甲倒数第二,马拉加终结两连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