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35万先生胜米兰全队 T9不服被庸才封杀

[摘要]这位曾经身价高达2500万磅的佩罗蒂,今夏的转会费只是可怜的35万欧元。但就是这样一个混得很不如人意的球员,本场比赛却创下惊人的数据:他全战的成功突破次数是米兰攻击线全员之和的整整四倍。

西甲35万先生胜米兰全队 T9不服被庸才封杀

米兰攻击线低迷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在米兰0-1不敌热那亚的比赛后,《全市场》有一段很有趣的评论“两位曾经在西甲(微博 专题) 威风八面的球星,一个黯然神伤,一个威风八面”。哪两位?黯然神伤的是托雷斯,他连续第二战出任替补,被一群看起来并不优秀的球员们摁死在替补席上。而另一位则是佩罗蒂,当年西甲新星,本战成为全场最佳。

是否还记得迭戈-佩罗蒂?2009年,这名时年21岁的阿根廷新星在塞维利亚成名,一举成为西甲赛场上突破如麻、杀人无算的边路大杀器,也因此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并一度被认为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第一替补。可是从2010年开始,连续不断的多次大伤,让佩罗蒂在塞维利亚沦为替补。为此他曾经被租借到博卡青年,如今转会来到了热那亚。

根据《转会市场》披露,这位当年曾经被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2500万英镑追逐的佩罗蒂,今夏的转会费只是可怜的35万欧元,附加一点后续浮动而已。但就是这样一个混得很不如人意的球员,在对阵米兰的比赛里却创下惊人的数据:他全战的成功突破次数,竟然是米兰攻击线全员之和的整整四倍。显然这不是因为佩罗蒂发挥的有多么逆天,他全战有4次个人突破,对于一名边锋而言,这尚属正常发挥。关键是米兰攻击线,确实发挥的太过糟糕了。

本田圭佑?0过人。梅内?1次过人。沙拉维?0次过人。尼昂?0次过人。博纳文图拉?0次过人。至于帕奇尼这样的球员,就不必说了。讽刺的是,到了下半场,按捺不住的梅克斯博内拉两次利用定位球前插进攻,反倒是这两名后卫各自在对方半场有一次突破。面对这样的惨状,《全市场》毫不客气的给了米兰攻击线全员低分:沙拉维5分,评语是“状态低迷但好在跑动积极”,本田圭佑4.5 分,评语是“就没有什么亮点”。梅内更是拿到4分“迷信于单打独斗,而突破屡屡失误丢球”。

相信在替补席上看到这一幕的托雷斯一定心如刀割:自己为什么会被这样一群看起来根本就不出色的球员摁死在替补席上?显然托雷斯也不委屈,因为他毕竟状态更差,历时2个月的进球荒就是证据。这样的惨状映射出米兰的一大问题:这些年红黑军缩减投资,球队在攻击线只能靠廉价招揽的球员来打天下,梅内、本田圭佑、托雷斯等人不是博斯曼转会就是租借,这些人要么能力平平,要么是状态低迷被其他豪门所抛弃,或许某些场次他们可以打出不错水准,但一旦状态有个起伏,他们就很容易踢出一无是处的比赛,是不可能在漫长的赛季里,总能成为一支豪门球队的依靠的

这些年,很多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都会在锋线有重量级投资,即便是同样穷困潦倒的国际米兰,也耗资千来万买下了伊卡尔迪等人;即便是财力有限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等队,也不吝惜在锋线制造几笔千万级转会。唯独米兰,再卖掉伊布巴洛特利等高价球员后,几乎没有在锋线投资引入可靠的新援。于是踢出了一场米兰攻击线全队过人之和,被西甲35万先生完爆的一幕,也就很正常了。贝卢斯科尼与其云山雾罩的吼着“米兰可争冠”,何不掏出点钱真正干点实事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