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罗马那不勒斯皆险平 拉齐奥2-1逆转

[摘要]罗马2比2惊险战平萨索罗,米兰负于热那亚,那不勒斯也被逼平,尤文图斯0-0战平佛罗伦萨。

意甲综述-罗马那不勒斯皆险平 拉齐奥2-1逆转

罗马险平萨索罗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4轮结束多场交锋。罗马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均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惊险战平萨索罗和恩波利;都灵2比2平巴勒莫拉齐奥2比1击败帕尔马亚特兰大3比2大逆转战胜切塞纳;热那亚1比0力克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0比0战平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2-2萨索罗

罗马最近4场保持不败,其中最近3轮意甲取得全胜。萨索罗各项赛事不败纪录达到8场,其中最近7轮意甲4胜3平未尝败绩。两支近况极佳的球队相遇,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比赛的第15分钟,萨索罗利用角球形成禁区内的混战,扎扎近距离攻门命中左上角,萨索罗1比0领先罗马。仅仅三分钟后,米西罗利妙传助攻,扎扎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中路,萨索罗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9分钟,利亚伊奇任意球传中,皮亚尼奇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41分钟,斯特罗特曼接应传中头球摆渡,德斯特罗的射门被门将挡下。

第48分钟,斯特罗特曼头球摆渡,利亚伊奇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0分钟,德罗西侵犯贝拉尔迪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随后只剩10人应战的罗马却爆发出强大反扑动力。第77分钟,福尔萨伊科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利亚伊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2。第87分钟,霍莱瓦斯任意球传中,马诺拉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3分钟,弗洛伦齐送出助攻,利亚伊奇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最终罗马2比2惊险战平萨索罗。

罗马(4-2-3-1):26号德桑克蒂斯/24号弗洛伦齐、2号扬加-姆比瓦、44号马诺拉斯、25号霍莱瓦斯/6号斯特罗特曼(54分钟,4号纳因格兰)、16号德罗西/15号皮亚尼奇(72分钟,20号凯塔)、7号伊图尔比(55分钟,27号热尔维尼奥)、8号利亚伊奇/22号德斯特罗

萨索罗(4-3-3):47号孔西利/11号福尔萨伊科、15号阿切尔比、28号小卡纳瓦罗、31号佩鲁索/7号米西罗利、19号泰德尔、33号布里吉(81分钟,8号比昂迪尼)/10号扎扎(85分钟,99号弗洛卡里)、17号桑索内、25号贝拉尔迪(81分钟,83号弗洛雷斯(微博)

那不勒斯2-2恩波利

那不勒斯最近8场各项赛事不败,但最近3场连续战平对手。面对最近4场3胜1平的恩波利,那不勒斯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第3分钟,恩里克分球,哈姆西克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18分钟,卡列洪边路传中,古拉姆禁区左侧攻门被扑出底线。第19分钟,马卡罗内反击钟突破送出直传,维尔蒂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恩波利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21分钟,哈姆西克妙传,梅尔滕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3分钟,梅尔滕斯传中,萨帕塔头球再度被门将化解。第31分钟,梅尔滕斯角球传中,萨帕塔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53分钟,马卡罗内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鲁加尼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恩波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7分钟,梅尔滕斯角球传中,萨帕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2。第72分钟,德古斯曼禁区中路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90分钟,加尔加诺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德古斯曼险些绝杀,但球被门将挡下。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那不勒斯(4-2-3-1):1号拉斐尔/11号马乔、4号恩里克、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8号乔尔吉尼奥、19号大卫-洛佩斯/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70分钟,6号德古斯曼)、17号哈姆西克(61分钟,9号伊瓜因)/91号萨帕塔(83分钟,77号加尔加诺)

恩波利(4-4-2):33号塞佩/21号鲁伊(73分钟,19号巴尔巴)、23号西萨伊、24号鲁加尼、26号托内利/6号瓦尔第菲奥里、11号克罗切(62分钟,13号拉克萨特)、18号维尔蒂(78分钟,27号齐耶林斯基)、88号维西诺/7号马卡罗内、10号塔瓦诺

都灵2-2巴勒莫

都灵最近6场赛事不胜,而巴勒莫则近5场不败,本场比赛,都灵也希望凭借主场优势扭转颓势。第6分钟,迪巴拉妙传,马雷斯卡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迪巴拉送出助攻,里戈尼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巴勒莫1比0领先都灵。第35分钟,莫雷蒂边路传中,马丁内斯(微博)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0分钟,艾尔卡杜里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拉扎尔传中,迪巴拉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巴勒莫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63分钟,艾尔卡杜里角球传中,格里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都灵2比2战平巴勒莫。

帕尔马1-2拉齐奥

帕尔马最近10轮1胜9负目前积分垫底,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拉齐奥,帕尔马赛前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低。第4分钟,比格利亚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拉齐奥险些取得领先。第26分钟,卢卡雷利送出妙传,科斯塔的射门也被横梁挡下。第45分钟,桑塔克罗切传中,帕拉迪诺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帕尔马1比0领先拉齐奥。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比格利亚角球传中,毛里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乔尔杰维奇送出助攻,安德森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拉齐奥2比1击败帕尔马。

亚特兰大3-2切塞纳

切塞纳最近12轮不胜,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面对同样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的亚特兰大,一场提前到来的保级战上演。比赛的第31分钟,吉奥尔吉送出助攻,德夫雷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切塞纳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38分钟,莫拉莱斯传中,达利桑德罗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43分钟,久里奇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德夫雷尔禁区左翼射门命中右下角,切塞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亚特兰大展开了绝地反击。第45分钟,齐加里尼角球传中,贝纳卢阿内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亚特兰大将比分扳成1比2。第50分钟,齐加里尼传中,比安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斯滕达多再射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2分钟,莫拉莱斯小禁区内混战中路攻门得手,亚特兰大3比2大逆转击败切塞纳。

佛罗伦萨0-0尤文图斯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热那亚1-0AC米兰

第32分钟,安东内利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进球,热那亚1比0力克AC米兰。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