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助攻吞双蛋 传曼联小将去西甲重聚莫耶斯

进球助攻吞双蛋 传曼联小将去西甲重聚莫耶斯

贾努扎伊本赛季状态低迷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做为曼联(微博 数据) 当红小生,贾努扎伊这个赛季的表现着实难以令人恭维,赛季迄今为止虽然出场了11场比赛,并且其中有4场是首发,但0进球0助攻的数据似乎配不上众多球迷对于他的期望,而今天英国《电讯报》直指了他下一站的出路----皇家社会

其实自范加尔来到曼联之后,贾努扎伊在球队中的地位就没有莫耶斯时代那么稳定。虽然自第一场联赛起,他就获得了出场机会,但直到10月21日对西布朗的比赛,他才赢得了首发位置,这应该也还是拜队内伤病过多所赐。此后他在比赛中往往被球迷诟病过度粘球,处理球不合理等,于是终于在上场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他坐回了替补席,并且只获得了2分钟的上场时间。

19岁的贾努扎伊遇到的或许就是所谓的“新秀墙”,犹记得他上赛季第一场英超(微博 专题) 首发就独进2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曼联2-1战胜了桑德兰,当时也舒缓了不少莫耶斯的神经。随后这名比利时小将就被捧上了天,莫耶斯甚至拿他同同年龄段的鲁尼进行比较,并且跟他续签了一份5年的合同。

如今在范加尔手下,贾努扎伊迟迟找不到感觉,曼联今夏开始走的巨星引援政策留给年轻人的机会本就不多,维尔贝克和小豌豆等球员夏天的时候就已经离开,若不是目前队内伤兵满营,贾努扎伊的机会肯定会更少。

贾努扎伊自己应该也早就意识到了目前竞争的残酷性,早在夏季转会窗关闭最后一场比赛后,他就拒绝同伯恩利的球员交换球衣,理由就是他怕那是他最后一场代表曼联的比赛,所以现在他或许该想想短期内的出路了。

而目前最佳的方案无疑就是去皇家社会锻炼自己,《电讯报》指出完全可以在1月以租借的形式短期加盟,因为莫耶斯已经在那里再就业。虽然在弗格森时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贾努扎伊已经进入了18人比赛名单,但他的英超首秀还是莫耶斯给的机会,而莫耶斯无疑目前也比范加尔更了解他,所以这应该是一次对三方都有利的转会。现在虽然这个风声还不大,但未来几周两家俱乐部很可能会坐下来谈这件事。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