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砸罗伊斯+切赫留队!蓝军2.0启动升级系统

[摘要]蓝军同时迎来了两大利好消息,其一是蓝军十年主力切赫决定不会在明年一月转会离开切尔西,其二是蓝军目前在罗伊斯争夺战中占据绝对领先地位,小火箭极有可能在明夏登陆斯坦福桥。

重砸罗伊斯+切赫留队!蓝军2.0启动升级系统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迎双重利好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虽然切尔西在昨晚被纽卡斯尔终结了赛季不败的金身,但蓝军却同时迎来两大利好,其一是蓝军十年主力切赫决定不会在明年一月转会离开切尔西,其二是蓝军目前在罗伊斯争夺战中占据绝对领先地位,小火箭极有可能在明夏登陆斯坦福桥,在后土豪时代,蓝军依然在力求完美。

切尔西在今夏召回了年轻门神库尔图瓦,穆帅出于对球队未来的考虑,决定将主力位置给予年轻的比利时门将。而切尔西过去十年的主力门将切赫,则因此坐在了替补席上。从实力角度来讲,上述二人都是当今足坛的顶尖门神,谁也不该枯坐板凳。也因此,他们给蓝军在门将位置带来了幸福的烦恼。由于切赫在竞争中落败,此前一直有消息称他将前往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踢球,不过切赫的经纪人克拉尔近日否认了这一说法。

克拉尔表示:“我们和罗马根本没有联系过,当然,切赫一月也不会离开切尔西。”从克拉尔的态度之中不难看出,切赫将不会在本赛季离开蓝军。《露天看台》透露,包括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等豪门球会,都有意引进切赫。也因此,这位蓝军功勋明夏将不会缺少追求者,切赫找到合适的下家并不是难事。

除切赫留队之外,切尔西还有一大利好。据英国《人物报》报道,切尔西一直在暗中运作罗伊斯转会案,蓝军希望在明夏签下这名多特球星。经过不懈努力,蓝军如今在小火箭争夺战中取得了大幅领先的地位。鉴于罗伊斯出类拔萃的实力,皇马、拜仁等豪门,都希望得到他。但如今看来,已经做了许多“幕后工作”的切尔西,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按照之前的情况,拜仁曾一度非常接近罗伊斯,但多特的态度却起了关键作用,由于死敌拜仁近年接连将挖走格策莱万多夫斯基等巨星,这使得克洛普坚决不同意再次将队中大牌送给死敌。此外,由于罗伊斯合同中的2000万英镑违约金条款将在明夏生效,这使得转会费将不再是罗伊斯转会案中的关键问题。明白这一点的切尔西,则向罗伊斯开出了高达13万英镑的周薪,蓝军希望藉此来诱惑小火箭登陆蓝桥。至少从目前来看,蓝军所作的幕后工作是切实而有效的。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