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那亚VS米兰前瞻:三大惨烈竞争 马特里反戈

热那亚VS米兰前瞻:三大惨烈竞争 马特里反戈

托雷斯能否夺回首发?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间22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14轮一场焦点战将在菲拉里斯球场打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客场对阵热那亚队。本战米兰队内的三个位置将有惨烈的上位竞争,与此同时,马特里反戈一击的看点也颇为引人关注。

比赛看点

三大惨烈竞争:本战由于米兰防线上有不少减员,阿巴特德西利奥阿莱士等人的受伤使得因扎吉没有太多选择。但在中前场,AC米兰多个位置存在惨烈的主力之争:首先是中锋位置,托雷斯名头在外但状态低迷,梅内客串伪中锋表现出色,二人谁首发是一个看点;此外在中场位置,德容近期连续作战身体疲惫,波利将向荷兰人的位置发起冲击;在另一个首发中场的位置,由于蒙塔里停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外租新星范金克尔、AC米兰伤愈的队长蒙托利沃二人也将为这个首发位置展开竞争。蒙托利沃复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却一直打不上主力,这必然让米兰队长颇为焦急。

争三价值六分之战:目前米兰以21分排名意甲第6,距离第3名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和第四名的热那亚只有2分差距。热那亚作为米兰争三的直接对手,这一战可以说是“价值六分”的争三之战。此外,由于米兰下轮联赛就将面对争三的直接对手那不勒斯,因此那场恶战前本轮的积分情况就变得尤为关键。如果米兰本轮全取三分,那么至少可以保证下轮激战那不勒斯时,不至于被甩开到一场球差距以内,如此一来米兰就有机会通过击败那不勒斯,而跻身意甲三甲之列。一句话:打好这两轮,米兰将有望超越那不勒斯和热那亚,从而在圣诞节前跻身三甲之列。

马特里反戈:上赛季在米兰基本拿不到出场时间的马特里,本赛季被租借到了热那亚。目前在热那亚,马特里表现不错,12轮意甲攻入6球,是除了迪纳塔莱之外进球第二多的意大利国籍的球员。最近有消息指出,米兰有意在冬歇期时回收马特里,但是需要和付出了租借费的热那亚进行洽谈。马特里此战反戈旧主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米兰冬季转会期的运作。马特里是否能够在因扎吉面前证明自己?

赛前声音

因扎吉:“托雷斯?我们有6-7名前锋,每一轮比赛我都会对球员们的状态做出评估,然后选择出场阵容。”

范金克尔:“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当然我也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意大利的足球。九月和十月我因膝盖有伤而无法出场,但伤愈之后我发现自己仍很难获得出场机会。现在的情况不是我所期待的,我和俱乐部为此进行过沟通,这不是发火,我只是想问个明白。”

两队伤停

热那亚:

小布尔迪索(停赛)、曼德拉格拉(伤)

AC米兰:

埃辛(停赛)、阿巴特(伤)、阿莱士(伤)、德西利奥(伤)、蒙塔里(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热那亚(3-4-3):

门将:1-佩林

后卫:14-隆卡利亚、4-德马伊奥、15-马切塞

中场:21-埃德米尔森、91-贝尔托拉奇、69-斯图拉罗、13-安东内利

前锋:10-佩罗蒂、32-马特里、24-雅戈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5-博内拉、13-拉米、5-梅克斯、27-阿尔梅洛

中场:21-范金克尔、34-德容、28-博纳文图拉

前锋:10-本田圭佑、7-梅内、92-沙拉维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