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巴萨比赛无聊球员懒 梅西成散步帝

曼联传奇:巴萨比赛无聊球员懒 梅西成散步帝

斯科尔斯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成散步帝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斯科尔斯近日在自己的《独立报》个人专栏中批评梅西在比赛中缺少跑动,并直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在瓜迪奥拉离队后变懒,踢的tiki-taka足球有些无聊。点击参与巴塞罗那行动第四季 免费赴诺坎普观战!

斯科尔斯认为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堪称现代足球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甚至可以摧毁对手的灵魂,这支球队曾经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两次击败曼联,当时斯科尔斯还在球队。然而在观看完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后,斯科尔斯表示现在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只是当时无敌战队的一个幽灵而已,“缺少了速度和效率。”

斯科尔斯还直言:“我觉得现在巴萨球员的态度有问题,有些在球队效力很长时间的老将踢得很无聊。当时他们可是世界上踢的最好的团队足球,但在瓜迪奥拉离队后,一个时代也就此结束了。现在的巴萨显得有些老迈,节奏也没有那么快,给对手的压迫不够。”

斯科尔斯认为梅西和内马尔在比赛中表现不佳,特别是梅西已经和当初巴萨最辉煌时期相比差距太大,“在梅西身上,我也发现了和其他巴萨球员一样的无聊情绪,他在球队丢球时,很少会立刻回追。和以往任何时间相比,他的跑动都非常不积极。”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