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主场1-0霍芬海姆 京多安破门致胜

德甲-多特主场1-0霍芬海姆 京多安破门致胜

京多安打入制胜球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第14轮,多特蒙德主场1-0小胜霍芬海姆,京多安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焦点

多特终得1胜:主场小胜霍芬海姆,多特拿到近3轮联赛首胜,积14分暂时超越汉堡斯图加特弗赖堡不莱梅,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位置。

多特跑轰流再现:这场比赛打的非常开放,多特激情跑轰流再现,但由于奥巴梅扬错失2次单刀并打中立柱,还有1个好球被误吹。多特最终只以1球小胜。

京多安赛季首球:10月份才伤愈复出的京多安成为多特的英雄,他在第17分钟漂亮的鱼跃冲顶破门,这是京多安本赛季首球,他上一次为多特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7月同拜仁的德国超级杯,上一次在德甲联赛上进球则要追溯到去年4月。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奥巴梅扬右路突破传中,远点跟进的京多安漂亮的鱼跃冲顶破门,多特蒙德主场1-0领先。

第47分钟,鲁迪禁区前任意球旋向死角,胡梅尔斯门前做出关键的头球解围。

第52分钟,施梅尔策开出左侧角球,凯尔前点头球摆渡,远点奥巴梅扬头球接力冲顶破网,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慢镜头回放显示,奥巴梅扬并不越位,这是一个好球。

第72分钟,姆希塔良妙传,奥巴梅扬禁区内摆脱后卫右脚抽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

第75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右侧摆脱金珍洙大力抽射,门将鲍曼奋力扑了一下,皮球又砸在立柱上弹出!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多特踢的积极主动,射门19比6领先,射正则是6比1,虽然多特进球只有1个,但绝对的进球机会起码有4、5个,奥巴梅扬有一个好球被裁判误吹,大黄蜂今天赢球是实至名归的。

多特蒙德
项目
霍芬海姆
1
比分
0
19
射门次数
6
6
射正次数
1
8
角球
3
511
传球数
426
54%
控球率
46%
6
越位
3
20
犯规
12
0
红牌
0
2
黄牌
4
23
抢断
28

赛后声音

克洛普:“我们理应获胜,这场胜利很大缓解了我们的压力。霍芬海姆本可以在比赛中得到一个点球,但我们也有一个好球被吹了越位。不过总的来说,今天我们踢的很好,创造出了很多机会。”

媒体评论

《踢球者》:“多特赢下救赎战,京多安头球致胜。克洛普的球队迈出了复苏的坚实一步。”

《sport1》:“一个激情的夜晚,多特在主场拿到了想要的胜利,离开了德甲榜末的位置,这是多特本赛季德甲的第4场胜利,超过8万名球迷见证了京多安自2013年4月以来的德甲第一个进球,也许也是最重要的进球之一。”

球员评分

京多安(8分):全场最佳,打入唯一进球。

胡梅尔斯(7.5分):统领防线,表现稳健。

奥巴梅扬(7.5分):非常活跃,有一个好球被吹。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22-兰吉拉克

后卫: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

后腰:6-斯文-本德、5-凯尔

中场:17-奥巴梅扬(9-因莫比莱92')、8-京多安(28-金特尔91')、10-姆希塔良

前锋:20-拉莫斯(19-格罗斯克劳茨83')

霍芬海姆(4231):

门将:1-鲍曼

后卫:2-贝克、25-苏尔、4-比卡克西奇、20-金珍洙

后腰:8-波兰斯基、16-施韦格勒(23-萨利霍维奇78')

中场:31-沃兰、10-菲尔米诺、6-鲁迪(14-埃尔尤努西78')

前锋:9-施普洛克(27-莫德斯特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