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胜送同曦客场8连败 麦克鲁姆砍50+16+7

浙江大胜送同曦客场8连败 麦克鲁姆砍50+16+7

浙江大胜同曦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5轮对决,主场作战的浙江以117-106击败同曦,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

赛事焦点

同曦男篮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这也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手,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同曦男篮本赛季客场遭遇八连败,未尝胜绩。

技术统计

浙江队麦克鲁姆拿到50分16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克里斯-约翰逊得到16分9个篮板,鞠鹏拿到15分2个篮板,张大宇有13分3个篮板3次抢断进账,邱彪得到11分2个篮板4次助攻;同曦方面麦克唐纳得到31分9个篮板,科斯特纳拿到30分11个篮板2次助攻,卡姆拉尼有14分5个篮板3次助攻进账,马壮拿到12分4个篮板。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麦克唐纳补篮得手为同曦首开纪录,张大宇切入暴扣得手做出回应,两队在开局阶段便拉开对攻加时,邱彪二次进攻得手后,浙江以11-10领先。科斯特纳打板命中,解立彬(微博)也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同曦随后打出一波6-0,麦克唐纳禁区得手后,客队取得5分领先。在之后几分钟里,同曦仍然保持对浙江的压制,科斯特纳飙中三分后,他们以23-15领先。鞠鹏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浙江送出一波10-0的攻势,麦克鲁姆跳投命中,浙江将比分反超。麦克唐纳随后两度突破造成犯规,首节结束时,同曦以26-25领先。

次节回来,麦克唐纳在进攻端依旧活跃,连续在内线取分,同曦在僵持中将比分改写成32-29。鞠鹏连取4分,麦克鲁姆也开始在进攻端爆发,浙江随后时间里送出一波11-2的攻势,卡姆拉尼外线飙中三分后,浙江反取得6分领先。双方随后在进攻端陷入僵持,麦克唐纳跳投得手后,半场战罢,同曦以46-5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邱彪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双方分差来到7分。科斯特纳在外线连续命中两记远投,同曦打出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54-55。麦克鲁姆急停跳投,邱彪也再度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浙江及时稳住局面。之后每当同曦缩小分差,浙江都会做出回应将比分重新拉开,麦克鲁姆在本节末尾阶段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浙江83-72领先,本场首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风云突变,同曦利用内外结合打出一波12-2的攻势,科斯特纳飙中三分后,第三节结束,同曦仅以84-85落后。

末节上来后,双方仍然在进攻端呈现胶着态势,宋建骅底角飙中三分后,同曦以92-90反超。麦克鲁姆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在他的带领下,浙江在随后不到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2-0的攻势,麦克鲁姆飙中三分后,浙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同曦追分不利,最终浙江以117-106击败对手,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

浙江:克里斯-约翰逊、吴前、麦克鲁姆、邱彪、张大宇

同曦:麦克唐纳、斯科特纳、卡姆拉尼、马壮、解立彬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6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打响,浙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客场挑战广厦。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