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远赴天山欲破不胜魔咒 特尔费尔新疆首秀

城市晚报讯 今日20时,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新疆队。CBA历史上,东北虎从未在乌鲁木齐有过胜绩,今晚东北虎挑战的不仅是实力强大的“飞虎”,更是挑战“客场逢新疆队不胜”的“魔咒”所带来的心理阴影。

新疆队目前以10胜4负排在积分榜第五位,东北虎8胜6负暂列第八。过去6个赛季,新疆队获得了4次联赛亚军。本赛季放走了老将张庆鹏(微博)和杨敬敏,从上海请来了经验丰富的刘炜,从浙江队引进了更具潜力的曹飞。新疆队多年来志在冲冠,却始终没有“王者命”。今晚对阵东北虎一战,可谓是新疆队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

上轮新疆队主场以109比108险胜北京队,比赛结束前10分11秒,北京队以86比79领先,此时爆发冲突,致使比赛一度中断21分钟!中断时间如此之长,在CBA20年历史上都实属罕见。而这场比赛,是主教练郜树敏将帅印交还给崔万军后的第一场比赛,他没能等到老东家东北虎的到来就离开了帅位。

外援方面,新疆队也进行了调整,克劳福德因眼病回国,博尼奥又难堪大任的情况下,新疆队迅速出手,签下了刚刚被雷霆队裁掉的“马布里(微博)外甥”特尔菲尔。作为天津队上赛季闯入季后赛的功臣,特尔菲尔上赛季场均贡献26.1分、6次助攻、4.5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表现十分全面。本赛季效力雷霆队期间,特尔菲尔场均出战20.4分钟,贡献8.4分、2.8次助攻、1.9个篮板。今日是新疆队调整将帅后的第一战,无论是崔万军还是特尔菲尔恐怕都需要时间进行适应和过渡,不过东北虎需要克服的却是自身心理上的障碍,“先赢后输”的问题急需改善。(记者 韩玉红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