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头号名记评点书豪:替补水准 与科比不合拍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据《Dime》杂志报道,NBA现役最大牌的记者,沃亚纳洛沃斯基接受了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沃神直言不讳的指出:林书豪(微博)就是个替补水准的球员。

在采访中,沃亚纳洛沃斯基是这样叙述的。“在我看来,林书豪之于湖人来说只是合同年球员。而在NBA里,他则是一位替补水准的控卫。站在林书豪的立场上来说,他当然希望能扮演一个更重要的角色,毕竟湖人目前阵容残破,且纳什赛季报销。只是林书豪的表现,很难让你对他充满信心。而且显而易见的一点是,林书豪与科比之间并不合拍,没有建立起良好的化学反应。”

本赛季至今为止,林书豪的表现起起伏伏,发挥很不稳定,19场比赛他场场首发,但数据只有11.8分5.1篮板,命中率为44.4%,与上赛季效力火箭时相比并无进步。而从PER值来看,书豪只有14.15,在控卫里排名第38位,属于中下游水准。

书豪本赛季有过高光的场面,比如对阵老鹰一战他拿到15分10助攻,与森林狼一战也有18分11助攻入账。只是更多的时间,林书豪的表现平平淡淡,缺乏亮点。上一场对阵奇才,书豪更是10投0中一分未得,打出生涯至今为止最差的比赛。

尽管赛后接受采访时,书豪本人对于10投0中并不以为然,表示“以前可能会很抓狂,但现在很冷静。”不过《洛杉矶时报》早有言在先:如果湖人试图启动中期交易,那么林书豪将首当其冲,成为主要的筹码。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