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一语曝出惊人猎物 皇马若签他真无敌了

安帅一语曝出惊人猎物 皇马若签他真无敌了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近日公开盛赞了多特蒙德头牌罗伊斯,从安帅言语之中对于小火箭的推崇程度来看,皇马无疑已经将罗伊斯视为重要的转会目标,而银河战舰在罗伊斯争夺战中目前也占据着绝对优势地位。

罗伊斯在上个月遭遇重伤,他的2014年提前报销结束。而今小火箭正处在一个艰难的时刻,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选择在此时发声力挺小火箭。安帅公开表示:“德国最好的球员,除了克罗斯赫迪拉之外,就是罗伊斯了。”要知道德国近年来可谓人才辈出,安帅为罗伊斯送上了如此之高的赞誉,这无疑能够让正在养伤的小火箭感到一丝欣慰。

《图片报》认为,安切洛蒂的表态在释放着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皇马有意求购罗伊斯。小火箭的合同中存在解约金条款,明年夏天他的这一条款便能生效,届时只要有球会能够出价达到2500万欧元,便能够激活这一条款。《图片报》认为,这样的价格意味着罗伊斯的性价比将会非常高,皇马自然想要拿下罗伊斯这名物美价廉的球员。

当然,如今有意罗伊斯的俱乐部可不止皇马一家,英超(微博 专题) 的豪门球队,几乎都想要得到小火箭。不过《图片报》援引《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已经和多特达成了一项协议,即不论哪支球队准备购买罗伊斯,多特都将提前告知皇马,这意味着银河战舰将在罗伊斯争夺战中的情报信息层面领先于竞争对手,这无疑将有助于皇马成功引进罗伊斯。此前西媒曾报道,皇马已经将罗伊斯视为球队的首要转会目标。

罗伊斯球风灵动犀利,盘带技术出色,带球突破十分灵活。此外,他的爆发力出众,百米冲刺11秒,是足坛最快的球员之一,称他为 “小火箭”丝毫不为过。不仅如此,罗伊斯堪称前场多面手,前腰、边锋、前锋位置他也都可以胜任。皇马若是能够得到他,那么球队的前场实力将会得到进一步加强。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