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星发照片庆祝进球 阿韦洛亚仅穿内裤

皇马新星发照片庆祝进球 阿韦洛亚仅穿内裤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20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卫冕冠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5-0大胜西乙B组球队科尔内亚,从而以总比分9-1横扫对手晋级。此外,皇马还迎来了赫塞的复出,“小钢炮”在因伤缺阵长达259天之后用一粒进球宣告回归,赛后他在个人社交账户上贴了一张和队友在更衣室内的合影照片,仅穿着内裤的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春光乍泄。

上赛季赫塞在皇马表现出色,媒体让博斯克(微博)带他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呼声很高,但他却在3月份欧冠(微博 专题) 沙尔克04比赛中遭遇右膝十字韧带撕裂,直到今天的国王杯才伤愈复出并且替补登场打进一球,伯纳乌球场内到处挂着:“欢迎赫塞回来”、“我们想念赫塞”的标语。

赫塞赛后表示自己很开心能重返赛场,对主教练安切洛蒂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所有支持他的人都表示感谢。他还贴出了一张在更衣室内和队友庆祝的照片,其中阿韦洛亚只穿着内裤,亮出了健硕的肌肉,埃尔南德斯也是光着上身。赫塞写到:“感谢队友、感谢球迷,我要继续前进。”本赛季被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租借到塞维利亚的超新星德乌洛费乌也祝贺赫塞:“很高兴我的朋友归来,你还可以贡献更多!”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