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阿弗拉罗:“科比终结者”根本不存在

腾讯体育12月2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 近日“小土豆”罗宾逊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称队友阿弗拉罗为“科比终结者”(Kobe stopper),针对这个话题,腾讯体育再次独家专访阿弗拉罗本人,他却说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什么“科比终结者”。

“一个得分过三万助攻过6000的人,他(科比)还会有什么终结者?”阿弗拉罗笑道,“反正我不是,因为这样的人根本不存在。”

腾讯体育:你的队友罗宾逊公开称你为“科比终结者”,你对此怎么看?

阿弗拉罗(笑):首先我得感谢他这么抬举我。但是我不是什么“科比终结者”。

腾讯体育:那你觉得谁是?

阿弗拉罗:如果真有所谓的“科比终结者”,那他还会得分过三万助攻过6000?在我看来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科比终结者”。只是因为科比会在一些比赛里状态不好,人们就把那场比赛里防他的人称作Kobe stopper,但那只是某些比赛而已。

腾讯体育:这些年每次与湖人对阵,无论你是在掘金还是魔术,你都会与科比对位。能不能谈谈你防守他经验?

阿弗拉罗:科比就是科比,如果他真的进入状态,你对他几乎是没有办法的。不过我与其他防守他的人一样,都是要尽可能让他的投篮更难,然后寄希望他投丢,就这么简单。

腾讯体育:你对自己这些年防守科比是否满意?

阿弗拉罗:其实我对自己的防守真的很有信心了,我也觉得我在与科比对阵时尽力去防了。但还是那句话,如果这个世界上真有Kobe stopper,那他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成就了。

腾讯体育:说回你自己的球队,掘金赛季开始打得一塌糊涂,最近的九场却赢了气场,这是为什么?

阿弗拉罗:赛季开始时我们全队似乎还没从夏天的假期中缓过来,而且相互之间的配合好像也有些生疏。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已经重回正轨,胜率也终于回到了50%。

腾讯体育:掘金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阿弗拉罗:打进季后赛。这句话说起来比做起来容易多了,尤其是在竞争非常残酷的西部。不过这也是我们打常规赛的唯一目的——一定要打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你去过中国吗?

阿弗拉罗:去过北京,几年前我与掘金队一起去北京打过季前赛,后来我转会到奥兰多魔术,不过现在又回到了掘金。我比较喜欢中国的食物,觉得味道特别丰富。

腾讯体育:通过腾讯对中国的球迷们说几句话吧。

阿弗拉罗:中国的球迷们你们好,谢谢你们对我以及丹佛掘金的支持。希望以后还能去中国与你们见面,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