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介:为新陕足感到高兴 有机会一定回西安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数遍中国足坛,陕西籍球员寥若晨星,近期有着国字号经历的,似乎只有贵州人和 队的陈子介 一人。

正在西安家中享受假期的陈子介,听到广州日之泉迁移至西安的消息,“这几年,在年终岁尾,总是能听到一些这样的消息,但最终都是不了了之,听说这次好像成功了,我真的很为我们家乡球迷感到高兴。”

陈子介说:“这肯定是好事,大好事,西安是西北第一大城市,应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这样的消息,会让陕西球迷振奋的。我们这里的球市,一直都堪称全国最狂热。这次国家队来西安比赛,他们也切身体会到了西安球迷的那份热情。国家队训练,训练场外围了一圈圈围观的球迷,这种盛况,在其他地方是很少有的。我们贵州队当年在陕西西安的时候,我们队训练,每次至少有一两百人围观。”

据说这次日之泉入陕,是陕西多个企业运作的结果,在陕西,还是缺乏像经济发达地区的那种超大型的国企或民企,因此,虽然球市火爆,球迷热情,但球队要想很舒服地生存,还是有些艰难,此前,几支陕西省的球队或者自然灭绝,或者被迫迁徙,主要就是经济上的原因。“我对这件事情,也只是从报纸上和网络上了解的,我对这支球队有多少新股东也不了解,因为种种原因,球队在西安的生存条件还是挺困难的,我希望这里的环境会越来越好,希望陕西的球队,能更长久,能更稳定。”

陈子介在今年年初的亚冠赛场就有很抢眼的表现,并在今年联赛的上半年表现突出,他因此被国家队主教练佩兰招进了国家队,不过在联赛下半程,受到伤病困扰,没有得到更完美的发挥,这也让他暗下决心,在这个冬训中更加努力,如今正是球员的休养期,但此时的陈子介,已经在西安的寒风中,开始了自己面向新赛季的冬训。

“我是西北人,我很高兴西安能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但现在,我是贵州队的一员,我现在想的都是我们贵州队,我先要努力做好自己,为贵州队做更多的贡献。当然,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回西安,为我们家乡球迷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