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籍球员不超20人 王尔卓:渴望效力新陕足

特约记者黄稚轩西安报道

2015年,对陕西足球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沉浮三年后陕西将再次拥有一支职业球队,时势造英雄,与曾经的浐灞队不同,这支新西北狼因为陕籍投资人的介入而被人们赋予了更多的期待。作为陕西足球职业化以来最受欢迎的球员,王尔卓,这个土生土长的陕西“狼娃”自然而然地成为大家翘首企盼的球员。

在听到新赛季陕西将有一支中甲球队的时候,他非常高兴,“中甲也很好,毕竟是职业联赛,虽然比不上中超,但这是我们自己的球队。”

当陕西方面成功收购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后,就有了将这支球队注入更多陕西本土元素的想法,除了球队的对外宣传,球员的选择也将目光集中到陕西籍队员中。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职业联赛踢球的陕西籍队员不超过20名。在被问到为何职业联赛中陕西籍球员不多时王尔卓说:“很多原因造成陕西踢球的孩子太少,我觉得还是陕西人恋家的缘故,我们的踢球环境并不好,越没人踢,就越没有氛围,很多球员到最后不得已选择去一些对足球重视的地区踢球。”

对于是否愿意为新陕足效力,王尔卓很渴望地表示:“我现在还是贵州人和 的人,要离开还要和俱乐部沟通也要看新陕西队的意思,我个人肯定想回来踢球,家在这里,一切我都很喜欢和适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