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述-塞维利亚5-1杀回前四 莫耶斯获首胜

西甲综述-塞维利亚5-1杀回前四 莫耶斯获首胜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13轮结束前9场比赛,马竞获得主场五连胜后紧追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塞维利亚5-1大胜重新杀回前四名,比利亚雷亚尔客场告捷,皇家社会3-0大胜,莫耶斯夺西甲执教生涯首胜。

塞维利亚 5-1 格拉纳达

第24分钟,比托洛突破获得角球,德乌洛费乌主罚角球传中,中锋巴卡在门前混战中近距离包抄破门,1-0。第42分钟,姆比亚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罚点球,客队大将埃尔-阿拉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扳平比分,1-1。第65分钟,雷耶斯突入禁区左肋传中,巴内加小禁区前钩射,皮球击中横梁弹下,阿根廷人跟上补射破门,2-1。

第79分钟,雷耶斯抢断后右翼突破传中,巴卡小禁区前停球抽射梅开二度,3-1。第89分钟,加梅罗左翼传中,姆比亚门前头球破门将功补过,4-1。第91分钟,比托洛右翼突入禁区横传,加梅罗门前头球点射,5-1。塞维利亚结束本赛季最长的三轮不胜,排名反超瓦伦西亚再次打入前四,格拉纳达连续九轮联赛不胜。

马德里竞技 2-0 拉科鲁尼亚

第43分钟,科克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曼祖基奇前点包抄头球摆渡,新星索乌近距离头球接力首开纪录,1-0,马竞本赛季第7次通过任意球取得进球。第55分钟,科克右路角球传中,拉科头球解围不远,图兰禁区弧顶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折射偏转后弹入门内,2-0。床单军团获得主场五连胜稳居第三,拉科鲁尼亚连续五轮不胜。

科尔多瓦 0-2 比利亚雷亚尔

第24分钟,皇马借将谢里舍夫突入禁区左肋传中,阿根廷射手比埃托前点停球后转身扫射打破僵局,0-1。第70分钟,多斯桑托斯角球传中到禁区前点,乌切将球撞入球门近角,0-2。科尔多瓦前13轮无胜绩,仍是西甲唯一积分未达两位数的球队,黄色潜水艇获得赛季第二次两连胜。

赫塔菲 1-2 毕尔巴鄂竞技

第36分钟,贝尼亚特角球传中,西班牙国脚圣何塞前点头球包抄破门,0-1。伤停补时阶段两队各入一球,第90分钟,定位球大师贝尼亚特禁区前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反弹后钻入球门右下角,0-2。第91分钟,替补出场的费德左翼传中入禁区,拉菲塔前点抢射头球追回一球,1-2。赫塔菲遭遇两连败,巴斯克雄狮连续六轮不败取得四胜。

西班牙人 2-1 莱万特

第12分钟,伊万席茨角球传中,后卫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禁区内扫射被主队门将卡西利亚封出,莫拉莱斯近距离补射首开纪录,0-1。第19分钟,阿尔瓦罗前场断球后禁区弧顶低射被挡下,卡塞多禁区内补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1。第34分钟,阿尔瓦罗分球,老队长塞尔吉奥-加西亚左脚抽射破门,2-1。西班牙人连入两球完成逆转,终结五轮不胜,莱万特近四轮首败。

塞尔塔 0-1 埃瓦尔

主队全场狂射29脚,不过都没能获得进球,反而是客场作战的升班马埃瓦尔利用两次射正目标的射门之一打入绝杀进球。第30分钟,两名客队前锋配合,阿鲁阿瓦雷纳助攻,马努禁区内低射球门右下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0-1。塞尔塔遭遇两连败,埃瓦尔结束连败。

皇家社会 3-0 埃尔切

曼联(微博 数据) 前主帅莫耶斯入主皇家社会后获得首场胜利,立下头功的是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 )旧将贝拉,墨西哥人上演帽子戏法。第3分钟,边卫卡洛斯-马丁内斯右翼套边传中,贝拉禁区内包抄头球首开纪录,1-0。第31分钟,哈维-普列托送出精准长传,贝拉突破杀入禁区左肋低射近角梅开二度,2-0。第53分钟,卡洛斯-马丁内斯分球,贝拉禁区右肋斜射远角锁定胜局,3-0。巴斯克球队三轮不败并获主场连胜,埃尔切六轮不胜仍处降级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