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佛罗伦萨4-0大胜 热那亚近八轮不败

意甲综述-佛罗伦萨4-0大胜 热那亚近八轮不败

戈麦斯传射 紫百合大胜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3轮交锋又结束多场。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4比0大胜卡利亚里热那亚3比0轻取切塞纳;巴勒莫2比1力克帕尔马亚特兰大0比0逼平恩波利;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分别击败乌迪内斯和都灵,罗马4比2力克国际米兰

卡利亚里0-4佛罗伦萨

卡利亚里本赛季意甲主场从未取得胜利,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佛罗伦萨,卡利亚里在主场踢得非常艰苦。第4分钟,费尔南德斯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7分钟,费尔南德斯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佛罗伦萨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26分钟,华金传中,夸德拉多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38分钟,巴尔扎诺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4分钟,孔蒂分球,伊巴尔博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55分钟,戈麦斯送出助攻,费尔南德斯梅开二度,他的远射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1分钟,巴莱罗快速突破分球,戈麦斯的劲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9分钟,华金突破后送出绝妙直传球,戈麦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4分钟,巴莱罗突破分球,夸德拉多插上射门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4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89分钟,巴尔加斯妙传,华金突入禁区右翼的射门稍稍打高。第90分钟,伊巴尔博分球,隆戈小禁区内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佛罗伦萨4比0大胜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4-3-3):27号克拉尼奥/14号皮萨诺、15号罗塞蒂尼、21号巴尔扎诺(69分钟,33号卡普亚诺)、32号切皮特利/4号克里塞蒂格、5号孔蒂、20号埃克达尔(59分钟,16号德塞纳)/7号科苏、17号法里亚斯(63分钟,9号隆戈)、23号伊巴尔博

佛罗伦萨(3-5-2):1号内托/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5号萨维奇(75分钟,40号托莫维奇)、19号巴桑塔/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14号费尔南德斯(70分钟,10号阿奎拉尼)、17号华金、20号巴莱罗、28号阿隆索/11号夸德拉多(77分钟,6号巴尔加斯)、33号戈麦斯

切塞纳0-3热那亚

切塞纳已经11轮未尝胜绩,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面对最近7轮4胜3平保持不败的热那亚,切塞纳赛前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低。开场仅仅4分钟,贝尔托拉奇送出绝妙直传球,马特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切塞纳。第7分钟,马特里传中,安东内利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6分钟,安东内利妙传,库茨卡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7分钟,法尔克的任意球攻门稍稍打高。第29分钟,卢奇尼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马特里操刀主罚却被门将神勇挡出。第43分钟,沃尔塔禁区中路不慎自摆乌龙,最终热那亚3比0轻取切塞纳。第62分钟,布尔迪索禁区内侵犯罗德里格斯,切塞纳也曾获得点球机会,但卡西奥内操刀主罚却击中横梁弹出。

热那亚(3-4-3):1号佩林/5号伊佐(88分钟,4号德马伊奥)、8号布尔迪索、14号隆卡利亚/13号安东内利、33号库茨卡、87号罗西、91号贝尔托拉奇/10号佩罗蒂、24号法尔克(85分钟,16号莱斯蒂埃尼)、32号马特里(90分钟,9号皮尼拉

巴勒莫2-1帕尔马

帕尔马目前积分垫底,最近4个客场全部落败。面对最近4场2胜2平保持不败的巴勒莫,帕尔马采取了防守反击的策略。第21分钟,巴斯克斯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巴勒莫错失良机。第37分钟,巴雷托任意球送出助攻,迪巴拉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巴勒莫1比0领先帕尔马。第40分钟,卡萨诺快速分球送出助攻,帕拉迪诺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帕尔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3分钟,巴雷托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巴勒莫2比1领先帕尔马。第80分钟,费利佩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帕尔马只剩10人应战。第90分钟,巴勒莫的巴雷托同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恩波利0-0亚特兰大

恩波利此前获得两连胜,球队状态回升明显。本轮面对已经5轮未尝胜绩的亚特兰大,他们期待能够获得三连胜。然而经过90分钟激战,恩波利狂轰21次攻门颗粒无收,最终两队0比0闷平收场。

AC米兰2-0乌迪内斯

第62分钟,本田圭佑禁区内被多米奇拉倒,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且判罚了点球。随后梅内操刀主罚一蹴而就,AC米兰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71分钟,埃辛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AC米兰也只剩10人应战。第75分钟,梅内左路晃过两人防守后抽射命中左下角,最终AC米兰2比0击败乌迪内斯。

尤文图斯2-1都灵

第13分钟,艾尔卡杜里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比达尔主罚命中左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都灵。第23分钟,佩雷斯断球突破至禁区右侧射门,球击中门柱弹入网内,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8分钟,利希施泰纳铲倒艾尔卡杜里,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93分钟,比达尔回敲,皮尔洛右脚低射送出绝杀,10人尤文图斯2比1力克都灵赢得德比大战。

罗马4-2国际米兰

第21分钟,利亚伊奇右路传中,热尔维尼奥小禁区内推射命中,罗马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36分钟,库斯马诺维奇左侧角球传中,拉诺齐亚头球攻门命中,国际米兰扳成1比1平。第47分钟,凯塔传球,霍莱瓦斯过人后抽射命中,罗马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57分钟,多多左路传中,奥斯瓦尔多转身抽射,球打在阿斯托里身上变线飞入网内,国际米兰顽强扳成2比2平。第60分钟,托蒂小禁区内倒地传球,皮亚尼奇射门命中,罗马3比2又一次取得领先。第92分钟,皮亚尼奇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侧死角,最终罗马4比2击败国际米兰。(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