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2-0六轮首胜 门线悬案再现本田造点

意甲-米兰2-0六轮首胜 门线悬案再现本田造点

梅内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晚间22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13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主场2-0击败乌迪内斯队。拉米疑似过线的球被判罚无效,本田圭佑赢得点球并制造对手后卫多米奇红牌,梅内主罚命中,随后梅内精彩突破进球锁定胜局。埃辛也被罚下。本战取胜后,AC米兰结束此前5轮不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门线悬案:上半场拉米的头球攻门似乎球已过门线,但底线裁判视线受阻因此没有判罚进球有效。相信这会引发大讨论,目前门线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在世界杯、英超(微博 专题) 等赛事里被使用的也很到位,意甲何时启用门线技术,也被提上日程。

本田再建新功:本田圭佑本赛季初期状态生猛,日前他因为小伤而轮休几轮,本轮本田制造点球和对手红牌,再建新功。在出发去参加亚洲杯之前,本田圭佑再度证明了自己。

托雷斯终被弃用:经历了两个多月进球荒的托雷斯,终于在本战被因扎吉放到了替补席上,而米兰换掉T9之后结束5轮不胜,这样的尴尬事实无疑将让托雷斯的处境更加艰难。

梅内大爆发:取代了托雷斯出任“伪中锋”的梅内大放异彩,射入点球后打入一记华丽的奔袭突破劲射,用这种状态,法国人进一步让托雷斯黯然失色。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米兰开出角球,拉米前点头槌攻门,球在门线附近被门将卡内齐斯扑出。慢镜头显示,球似乎整体已过门线,但是门线裁判视线受到门将身体阻挡,所以没有吹罚进球有效。第43分钟,梅内切入禁区右路传中,本田圭佑距门3米处抢点却错过来球!第62分钟,阿尔梅洛左路传中,范金克尔头球摆渡,本田圭佑禁区右路获得明显单刀机会,多米奇从身后将其拉倒。裁判吹罚点球,并红牌将多米奇罚下!乌迪内球员抗议本田圭佑摔倒动作太慢,达尼洛抗议判罚也被出示黄牌。梅内操刀主罚点球射入球门右路,1-0,米兰领先。

第71分钟,埃辛在拼抢时手打在阿伦的面部,裁判掏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第75分钟,梅内前场左路内切后闪开两名后卫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劲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2-0,米兰锁定胜局。

比赛最后时刻,蒙托利沃替补出场,时隔半年后重回赛场。

比赛数据

AC米兰
项目
乌迪内斯
2
比分
0
18
射门次数
6
6
射正次数
0
7
角球
0
0
越位
1
8
犯规
10
1
红牌
1
2
黄牌
2
0
门将扑救次数
4
60%
控球率
40%
561
传球次数
370

赛后声音

梅内:“托雷斯?不,重要的是AC米兰。我们赢球了,这会给我们信心,我们必须坚持赢下去。”

加利亚尼:“你们(记者)总是喜欢一些消极的话题(谈托雷斯问题),但我欣慰的是梅内的状态。”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经过调整后的AC米兰重新回到了胜利轨道,比2球完胜更值得开心的是,本战米兰没有让对手射正一次。

《全市场》:梅内的进球让托雷斯的处境更加艰难,此外本田圭佑即将回到国家队参加亚洲杯,米兰要头痛了。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迭戈-洛佩斯:没分,没活干。

范金克尔6分:头球摆渡造杀机。

本田圭佑6分:制造点红套餐。

梅内7.5分:梅开二度。

沙拉维7分:威力极大,运气不佳。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13-拉米、5-梅克斯、25-博内拉、27-阿尔梅洛

中场:21-范金克尔(蒙托利沃,第89分钟)、15-埃辛、28-博纳文图拉

前锋:10-本田圭佑(波利,第82分钟)、7-梅内(帕奇尼,第80分钟)、92-艾尔-沙拉维

乌迪内斯(4-3-3):

门将:31-卡内齐斯

后卫:89-皮里斯、75-赫塔克斯、5-达尼洛、11-多米齐

中场:7-巴杜、6-阿伦、19-吉列尔梅(盖伊霍,第85分钟)

前锋:77-泰罗、10-迪纳塔莱帕斯夸莱,第67分钟)、33-科内(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第76分钟)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