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37分钟诚准绝杀 吉林1分胜重庆主场3连胜

琼斯37分钟诚准绝杀 吉林1分胜重庆主场3连胜

重庆仍难求一胜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三轮,吉林男篮(微博) 在主场凭借钟诚(微博)的准绝杀,以109-108险胜重庆男篮,取得主场三连胜。升班马重庆队遭遇三连败。

比赛焦点

今晚是双方CBA历史上的首次交手,两队的三外援对决成为一大看点。上赛季排名联赛倒数第五名的吉林队本赛季令人眼前一亮,目前以8胜5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前八。升班马重庆队13轮仅获2场胜利,与同升入CBA的江苏同曦(微博)并列积分榜垫底。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四人得分上双,琼斯取得全队最高的37分,马丹利贡献31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崔晋铭15分5篮板,鲍勒斯14分9篮板,钟诚7分6篮板4助攻1抢断。重庆队方面,沃伦创造CBA生涯得分新高,砍下全场最高的45分,另有8助攻5篮板4抢断入账,卡兹米16分17篮板4助攻5抢断,腾贺麒12分,哈雷尔森10分14篮板。

比赛回放

重庆队开场便派出了三外援阵容,沃伦抢断上篮首开纪录,哈雷尔森和卡兹米也接连建功,反观吉林队仅依靠琼斯的罚球得到1分,反客为主的重庆队打出8-1的开局。一度以6-14落后的吉林队瞬间进入状态,轰出17-4的攻击波,在第一节结束前3分18秒时23-18反超5分。首节战罢,吉林队24-23领先1分。

第二节,派上三外援的吉林队试图扩大领先优势,但重庆队紧咬比分,并且凭借张铭浩的三分球以41-40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交替领先,吉林队凭借节末的连续两次抢断反击连得5分,成功在半场结束时保持4分优势,57-53。

下半场易边再战,重庆队腾贺麒率先投中3分,但吉林队的马丹利随即还以颜色,60-56。重庆队此后失误开始增多,吉林队抓住机会扩大分差,随着鲍勒斯快攻扣篮(微博)得分,吉林队已经以77-65领先12分。眼看分差越拉越大,重庆队展开猛烈反扑,打出一波的14-4小高潮,重新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81-79。第三节结束,双方比分定格在85-82,吉林队稍占上风。吉林队外援琼斯第三节单节砍下16分。

最后一节,重庆队一上来就利用一波连续的攻势以93-90反超比分,但吉林队的马丹利表现神勇,一度完成3+1的表演,帮助吉林队重新夺回优势。重庆队显然不愿就此放弃,他们顽强地将比分追成104平,并在比赛还剩20秒的时候以108-107反超1分。关键一攻,吉林队钟诚突破上篮得分,吉林109-108反超,时间还剩12秒。卡兹米最后时刻的投篮不中,重庆队失去绝杀机会,最终108-109惜败。

首发名单

吉林:柳伟(微博)、张彪、米歇尔-马丹里、崔晋铭、多米尼克-琼斯

重庆:刘大鹏(微博)、腾贺麒、约什-哈雷尔森、威利-沃伦、阿萨兰-卡兹米

下轮对阵

12月3日,CBA常规赛第十四轮,重庆主场迎战山东,吉林客场挑战山西。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