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34+11+10辽宁逆转 34分横扫浙江13连胜

辽宁逆转浙江  豪取13连胜截图

辽宁逆转浙江 豪取13连胜

2'4''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2014-15赛季CBA联赛第十三轮今天开打,辽宁队主场迎战浙江队,最终辽宁队在首节落后16分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以141-107狂胜浙江队,取得开季13连胜,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

赛事焦点

本场战罢,两队历史交锋41场,辽宁队34胜7负遥遥领先,主场更是20胜1负。本场取胜浙江队后辽宁队继续扩大球队历史连胜纪录。

技术统计

辽宁队本场篮板球54-39大幅领先,助攻方面也以33-19遥遥领先。

球员方面,辽宁所有上场球员均有得分,哈德森砍下34分11篮板10助攻5抢断,韩德君17分6篮板,汤普森26分12篮板4助攻,李晓旭13分9篮板,贺天举10分4篮板,郭艾伦(微博)9分5助攻3抢断;浙江队麦克克鲁姆得到28分6助攻,吴前投中6个三分得到24分4助攻,张大宇16分15篮板,约翰逊仅得6分9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浙江队命中率极高,吴前连中两记三分,浙江取得10-5的开局。落后的辽宁队连续失误,吴前三分线外再中,浙江队17-7扩大领先优势。暂停后辽宁依然不见起色,频频失误,张大宇连中两记中投,约翰逊篮下补扣得手,浙江队将分差扩大到25-9。关键时刻贺天举和李晓旭连续篮下取分,辽宁打出一波7-2攻击波将比分追至18-29。首节结束前李晓旭和贺天举各中一记三分,浙江队37-28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开始后两队大打对攻战,汤普森连得4分,哈德森反击转换三分也中,辽宁队打出一波9-2攻击波将比分追至40-43。暂停后邱彪命中三分,两队形成僵持。随后的比赛贺天举命中三分,汤普森快攻暴扣,辽宁队一波9-0实现反超,57-52。关键时刻麦克克鲁姆强投命中,一人连得7分为浙江队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前刘志轩命中三分,辽宁队67-61领先进入第三节。

易边再战,邱彪三分命中,张大宇中投命中,浙江队打出7-0攻击波将比分反超,68-67。随后的比赛两队形成僵持,比分交替领先。关键时刻辽宁队率先打出快速反击,一波10-0攻击波后辽宁队88-79领先。浙江队面对辽宁队的突然起势准备不足,汤普森快攻暴扣得手后辽宁队打出一波12-1的高潮100-82扩大分差。三节结束前韩德君两罚全中,辽宁队104-8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郭艾伦迎着防守张手三分命中,哈德森上篮打三分也中,辽宁队打出6-0攻击波,辽宁队110-88领先。麦克克鲁姆篮下上篮打中为浙江队打破僵局,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浙江队依然无法限制辽宁队的快速反击,廉明反击打成2+1后分差已经扩大到27分。两队随后相继换上替补球员,比赛失去悬念,最终辽宁队主场141-107狂胜浙江队,取得13连胜。

双方首发

辽宁队:郭艾伦、贺天举、李晓旭、韩德君、哈德森

浙江队:吴前、江凯、张大宇、约翰逊、麦克克鲁姆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14轮12月3日全面开打,辽宁坐镇主场迎战广厦,浙江客场挑战天津。

(小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