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前瞻:马刺定海神针回归 罗斯大战德隆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将举行8场比赛,波波维奇回归执教,马刺有望保持强势;公牛篮网的比赛,罗斯(微博)有希望继续出场,但是面对德隆能否找回感觉;灰熊国王的比赛,考辛斯的缺阵可能让后者失去抵抗能力。以下是明天7场比赛的前瞻。

马刺vs凯尔特人2:00

这场比赛,波波维奇将重新回到马刺教练席位,这将是马刺最大的利好消息。即使在主帅缺席的情况下,马刺也取得了6连胜的出色战绩,而他们已经在常规赛取得了对阵东部球队的14连胜。

两支球队的防守差距有些大,马刺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2.7分,联盟第一,凯尔特人这一数据则是107.3分,联盟第二十八。脆弱的防守带来的是糟糕的战绩,绿衫军已经遭遇主场5连败,这是他们自从2006年12月至2007年1月之后的最长主场连败,那个赛季他们遭遇了主场13连败。

除此之外,两支球队都是依赖后卫发起进攻的球队,帕克(微博)和朗多(微博)的发挥将从根本上决定比赛走势。目前,马刺已经取得对阵凯尔特人的5连胜,最近的一场胜利,吉诺比利、帕克和伦纳德均未出战。

公牛vs篮网4:00

公牛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他们本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但是与罗斯的状态相似,整个球队的状态也有些起伏,既能够战胜快船,也能够在背靠背比赛中连败。目前6连客的比赛中,公牛战绩为3胜3负。

罗斯本赛季已经缺席8场比赛,对阵掘金的比赛他只出场了10分钟就因为身体原因提前退赛。

再来看看篮网,他们刚刚险胜76人,避免成为联盟首支送给费城胜利的球队。那场比赛,乔约翰逊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德隆也拿下了赛季第一次两双17分10助攻。

两队过去12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公牛赢下了9场,曾经还有一波4连胜。罗斯已经错过了过去15场与篮网的交手,其中还包括2013年东部半决赛的7场大战,而明天的比赛罗斯有望出战,这是他自从2012年2月6日以来首次面对篮网。

勇士vs活塞4:30

勇士正在证明自己有望成为本赛季联盟最佳球队,而斯宾塞成为了金州取得成功的最大原因,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这位前锋本赛季场均得到12.6分,上赛季只有6.4分,过去6场比赛他场均能够得到18.7分,命中率高达60%。他明天有望跟随勇士一起取得9连胜。

目前,勇士13胜2负仅仅落后于灰熊,场均得到107.3分也是联盟顶级水平。而8连胜也是他们自从2013年21号至2014年1月7日之后的最长连胜,那段时间他们完成了10连胜的壮举。

勇士的当家球星库里肯定要提及,他在职业生涯四次客战活塞的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17.5分,但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24.3分。底特律人已经证明了自己联盟末游球队的实力,场均只能得到91.9分。

勇士已经取得对阵活塞的6连胜。詹宁斯有望复出大战水花兄弟,他职业生涯对阵勇士的场均得分为21分,对阵所有球队中最高。

灰熊vs国王7:00

国过去的10场比赛输掉了6场,明天主场对阵联盟第一灰熊的比赛也是凶多吉少。而考辛斯的病情目前还是未知,在本月初惜败灰熊的比赛中,他得到22分12个篮板。

灰熊则是势头越来越旺,刚刚结束了开拓者的9连胜取得4连胜,加索尔在那场比赛中得到22分9助攻7篮板,康利距离自己生涯的首个三双也只差1次助攻。

在4连客开始之前,灰熊曾经遭遇胃病侵袭,但这一切挑战都将会结束。如果明天的比赛灰熊取胜,这将是他们对阵西部球队11连胜,也是他们在过去18次对阵国王中的第16次胜利,还是他们在萨克拉门托的5连胜。

热火vs尼克斯8:30

热火终于将迎来韦德(微博)的复出,但是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却没有那么顺利了。闪电侠因伤缺席了7场比赛,热火输掉了4场,他选择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复出,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希望保住热火出色的客场战绩。

在韦德缺席的这段时间里,波什(微博)的发挥更加爆表,最近4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6.5分,投篮命中率为53.2%,而在前3场比赛,他只能得到15分。

反观纽约,在安东尼缺席的这段时间内他们全部输球。明天主场对阵来势汹汹的热火,他们不容有失。

热火上赛季与尼克斯的4次交手中,赢下了3场,但那时候他们还拥有詹姆斯

魔术vs太阳9:00

魔术已经有两个赛季未能在西部任何一个客场拿到胜利了。而即使太阳失去了顶尖得分手托马斯,他们也不会让魔术终结这一尴尬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明天的比赛是弗莱重回菲尼克斯,而魔术很有可能将遭遇对阵西部球队时的客场20连败。

托马斯的缺阵对太阳的板凳席带来了很大压力,菲尼克斯的替补阵容是联盟中得分效率最高的组合,场均能够得到47分。而且他们还在继续坚持外线跑轰战术,场均3分球出手次数为26.1个,联盟第三。

上赛季太阳横扫了魔术,德拉季奇在那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0.5分9.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0%。奥兰多人上一次在西部客场赢球是在2013年3月4日,他们以105-102战胜鹈鹕。

森林狼vs开拓者10:00

开拓者刚刚被灰熊终结了9连胜,他们迫不及待重新回到连胜的轨迹,而森林狼显然是一个送上门的“礼物”。

两队过去的28次交手,开拓者25胜占据绝对上风。而波特兰在主场17个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赢下了16个,其中包括一个5连胜。

尽管如此,森林狼仍然在努力追求本赛季的首个连胜,他们上一个战胜的对手是西部倒数第一湖人。在卢比奥缺席的这段时间里,小莫发挥出色,上一场得到25分11次助攻。

但是明天的比赛,他们仍然将会缺少马丁、卢比奥、佩科维奇和图里亚夫,这场决定他们能否首次连胜的球队将异常困难。而利拉德在职业生涯对阵森林狼的8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23.6分。2014年2月23日的那场比赛,他得到32分,球队108-97取胜。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