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战重庆欲取两连胜 主帅:破联防还有问题

城市晚报讯 在艰难赢下了四川队之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于今日19时35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CBA升班马重庆队。重庆队目前以2胜10负排在20支队伍中的第19位,与江苏队、福建队和八一队战绩相同。弱旅来访,对于东北虎来说是个取得两连胜的好机会。

重庆队本赛季从NBL升入CBA,保留了大部分NBL时期的阵容,虽然没有太知名的球员,不过三名外援都有过征战NBA的经历。中锋哈雷尔曾被鹈鹕队的前身黄蜂队选中,后辗转过尼克斯火箭热火活塞等队。沃伦曾经与格里芬是校友,在NBA效力一个赛季后,赴欧洲联赛寻求发展,这位1.93米的25岁球员曾因拒绝与小皇帝詹姆斯合影而出名。亚洲外援卡兹米是伊朗国家队的主力,去年在NBA选秀大会上成为唯一被选中的亚洲球员,但加盟奇才队后没能获得上场机会。四川队的国内球员方面,球迷可以关注一下于梁(微博),他是长春人,曾在广东队开始职业生涯,后来加盟过浙江广厦,今年帮助重庆队杀入CBA。

东北虎上轮曾一度领先19分,却在第四节被四川队追至仅剩1分的分差。主教练蒋旭勇直言:“最后的结果是好的,但比赛过程很不理想,破联防出现问题。”尽管今晚的对手重庆队实力平平,不过东北虎往往在对阵弱旅时容易“大意失荆州”,领先两位数被对手追分的情况已经不只一次出现了。相比东北虎来说,重庆队此番北上称得上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东北虎经验占优,但别让轻敌惹了祸。上轮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李安在封盖对手时,在落地的过程中崴伤脚踝,场面颇令人揪心,现场球迷在观看大屏幕慢镜头回放时面对李安的脚踝崴成“90度直角”时集体发出了惊呼的声音。昨日记者询问了李安的伤情,李安说:“那次进攻被对方得了分,还崴了脚,非常郁闷。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已经去医院检查过了,没有伤到骨头。”李安表示,他将全力配合治疗,争取尽早返回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