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体育局放行日之泉入陕 新东家下周亮相

日之泉转让一事昨日又有新进展——— 广东省体育局已同意放行,日之泉俱乐部和陕西接收方已着手有关工作的交接工作,目前只剩下在陕西省足协和中国足协办理相关的注册手续。由于手续还没有最终完成,陕西方面的运作团队仍表示不能公开身份。

知情人:广东省体育局同意放行

昨天中午,网络上已经开始流传广东省体育局同意放行日之泉入陕的消息,而消息就来自日之泉俱乐部内部。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实际上,(本月)27日,(广东省)体育局就同意放行了。我今天还联系上了俱乐部老板林勤,他也承认体育局同意走了。”这名知情者表示,目前,日之泉正在与陕西接收方商讨交接手续,主要是教练组和40多名球员的工作合同,由于投资人变更,合同需要重新洽谈,并进行必要的补充。

陕西方面:还在走流程

昨天,对于广东省体育局同意放行日之泉入陕的消息,陕西运作方的一名内部人士既没肯定也没否定,而是委婉地表示:“网上的消息,我们也注意到了,我不方便评价,只能说目前仍处在走流程阶段,还需要办理一些手续。当然,手续的办理过程都是在顺利地进行当中。”这名知情者没有明确表态,“日之泉来陕,需要走一套完整的流程,广东方面的流程办妥了,还有中国足协和咱们陕西足协的流程要办。只有这些手续走完了,我们才会发布官方的消息。希望球迷们理解这一点。搞职业足球,就要按照规范的要求去做。”

新东家下周或将亮相

之前有传闻称,因日之泉国有资产补偿的问题,广东省体育局方面一度暂缓在日之泉入陕的“通行证”上盖章。而昨天又有传闻称,广东省日之泉俱乐部补偿了当地体育局200万元才被放行,不过,这一消息并未获得证实。即便存在所谓的补偿问题也与陕西收购方无关。陕西方面之前曾透露,陕西购买的是日之泉俱乐部的无形资产,主要包括日之泉俱乐部参加中甲的参赛资格,以及日之泉40多名球员的工作合同以及他们的参赛资格。

据透露,陕西收购方最快将于下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日之泉入陕,并宣布球队入陕后新俱乐部的名称,新东家也将亮相。 特约记者 梁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