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真拼了!阿森纳连挖巴萨皇马 防线再换血

温格真拼了!阿森纳连挖巴萨皇马 防线再换血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瞄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门神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阿森纳在冬窗开启后将对后防线进行补充,球队目前的引援目标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右边后卫蒙托亚,而另据《洞察越位》消息,阿森纳还将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争夺卡西利亚斯

阿森纳在今年夏天花重金引进了法国右后卫德布希,不过目前这名后卫球员已经因伤告别了2014剩余赛事。目前在阿森纳的后防线上,右边后卫是一个短板,在德布希缺阵期间,温格启用了万金油钱伯斯,不过这并非长久之计,温格还需要继续对这一位置进行加强,毕竟在中后卫位置上,钱伯斯同样需要前去支援。

《每日快报》透露,阿森纳主帅温格看上了巴萨右边后卫蒙托亚,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签下这名潜力后卫。目前在巴萨阵中,蒙托亚仅仅是右边后卫的第三选择,出场顺位在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道格拉斯之后,前不久,蒙托亚的经纪人曾经和球队总监苏比萨雷塔进行过一番对话,双方会谈的核心就是蒙托亚在1月份的离队问题。

《每日快报》分析,考虑到巴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无法进行引援,因此,路易斯-恩里克可能不会同意蒙托亚离队,即使在1月份暂且放走这名后卫,也会先租借半个赛季,毕竟阿尔维斯在明夏离队,球队不可能仅指望道格拉斯一人,然而蒙托亚一方也是态度坚决,希望永久转会,而非租借离队。

另外,根据英国《洞察越位》分析,在明年的1月份,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将对自己未来的前途做出选择。目前利物浦和阿森纳都对西班牙门神有意,而温格更是对卡西非常器重,虽然他的帐下有斯泽斯尼和奥斯皮纳,但是温格认为两人都没有卡西的守门能力,因此在冬窗,温格将争取西班牙国门,不过也有消息称,曼联也加入了卡西争夺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