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超级昏招后果超出想象 错失妖星恐投皇马

巴萨超级昏招后果超出想象 错失妖星恐投皇马

维尔马伦赛季报销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可能引进后卫

腾讯体育11月28日 随着巴萨官方宣布手术将伤停4到5个月,球队今年夏天1900万欧元买进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长赛季基本报销。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为巴萨列出了7名球员名单,认为球队应该进补后防线。

巴萨后卫原本就储备不足,所以球队必须要有所行动签下一名新援,否则很难在漫长的赛季和多线作战中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等队竞争。虽然巴萨依然面临着未来两个转会窗口被国际足联禁止转会的禁令,但维尔马伦的受伤可能会打开一个窗口,由于他长期受伤,巴萨可能会在冬窗来临前签下自由身球员或者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寻找,否则有可能要到2016年冬天才能引援,巴萨显然等不起。

《每日体育报》为巴萨挑选的7候选人包括:阿朗-尼奥姆,目前效力于格拉纳达,26岁的喀麦隆中后卫身材强壮,也可以踢边后卫,身价大约为500万欧元。卡洛斯-马丁内斯,这名28岁的皇家社会右后卫有着不错的助攻能力。

阿尔伯特·洛波,这名拉科鲁尼亚中卫身强力壮,传球脚法很好,而且价格比较便宜不会成为问题。塞维利亚右后卫科克的情况比较复杂,如果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愿意出价300万可以带走他,他有大场面比赛经验,是个不错的选择。赫苏斯·加梅斯,这名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右后卫此前几个赛季都是马竞的第一选择,今年夏天终于签下了他。虽然西蒙尼放走赫苏斯的可能性不大,但由于他也不是床单军团中的重要球员,巴萨求购也不是不可能。

迭戈·卢加诺,34岁的乌拉圭铁卫最大的优点就是经验丰富,参加了今年的巴西世界杯,目前他属于自由球员,身材高大的他可以给巴萨后防线防守高空球有更多的保证。米克尔-圣-何塞埃,本赛季巴尔韦德只让他在联赛中出场5次,这名25岁的毕尔巴鄂竞技中后卫有这不错的传控球能力。

《每日体育报》再次对巴塞罗那负责转会的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提出质疑,认为他本可以避免引进伤病缠身的维尔马伦和基本上排不上用场的巴西后卫道格拉斯。该媒体质疑为何巴萨不在今年夏天引进在马洛卡发挥极为出色的阿森西奥,他现在是西班牙足坛最炙手可热的边路球员,原本巴萨有这个机会签下他,但却错过了。

其实当初马洛卡索要的转会费400万欧元并不多,虽然该俱乐部在谈判过程中有些出尔反尔,但总体来说巴萨能够以不贵的价格签下阿森西奥,但后来在支付方式等问题方面没有谈妥,最终无缘。现在阿森西奥非常有可能加盟巴萨的死对头皇马,而当初他的愿望是想加盟巴萨,甚至都拒绝了皇马的报价。(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