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加索尔:来公牛因在湖人看不到希望

腾讯体育11月28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保罗-加索尔今年夏天做出离开湖人的决定让很多人感到不解——他在洛杉矶有自己的家,有众多支持他的球迷,有信任他的队友。然而他却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选择前往寒冷的芝加哥加盟公牛

在这个决定之后,加索尔从未接受过任何媒体的独家专访。近日在破例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加索尔阐述了他决定加盟公牛的原因。

“我决定离开(洛杉矶),是因为我觉得湖人在今年内没有希望(夺冠),”加索尔告诉腾讯体育,“但我渴望冠军,所以我想加盟一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在我看来就是芝加哥公牛。”

腾讯体育:很多球迷,尤其是湖人的球迷,都对你离开洛杉矶非常伤心。

加索尔:是的,我知道。不过人有时候需要作出改变,我也希望支持我的球迷能理解我的选择。

腾讯体育:自从加盟公牛后你一直不接受任何媒体的专访,为什么?

加索尔:因为我在加盟公牛的发布会上已经说明了我想说明的东西,所以觉得没有必要再细谈了。而且决定已经做出,多说也无益。

腾讯体育:但是我们还是想知道,为什么要离开洛杉矶,你不喜欢这个城市吗?

加索尔:当然不是,洛杉矶是我在全美国最喜欢的城市,没有之一,就是最喜欢的城市。我决定离开湖人加盟公牛纯粹是从篮球角度考虑。我觉得我的职业生涯不会延续太久,所以我希望能加盟一支有夺冠希望的球队。

腾讯体育:所以离开湖人加盟公牛?

加索尔:现实的说,我在湖人看不到(夺冠的)希望,起码近几年内是这样。而且之前两个赛季说实话我在湖人也不是非常开心,因为没人喜欢输球,但这几年我们输多赢少。

腾讯体育:为什么是公牛呢?

加索尔:我考虑过一些其他的可能性,比如马刺等。但经过最终权衡并与家人商量后,我觉得芝加哥(公牛)是最适合我的地方。而且现在看来我的选择很正确。

腾讯体育:离开湖人后你与科比还有联系吗?

加索尔:见面肯定会聊天,但平时都忙于比赛,没什么联系。但我们的手机里仍然有对方的电话,这是肯定的。

腾讯体育:湖人现在顶替你的人卡洛斯-布泽尔正是你在公牛顶替的人,这算是巧合吗?

加索尔:(笑)我与布泽尔对此还开过玩笑,我俩也觉得这是命运的安排,呵呵。

腾讯体育:公牛本赛季夺冠的可能性有多高?

加索尔:我从不说夺冠,只说打进总决赛。我们的首要目标是争取常规赛最好的排名然后打进总决赛,只有先打进总决赛才能谈总冠军。

腾讯体育:通过腾讯对你在中国的球迷们说几句话吧。

加索尔:中国的球迷们你们好,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希望你们以后还能继续支持我——尽管我已经换了球队。谢谢!

独家专访加索尔:来公牛因在湖人看不到希望

科比日前曾说过,湖人不应该是3胜11负的球队。结果这句话被NBA名宿史蒂夫-史密斯落井下石,在湖人输给灰熊之后,史密斯说:“湖人的确不是3胜11负的球队,他们是3胜12负的球队。”

科比在夏天曾经说“如果不夺总冠军就是浪费时间”,结果加索尔现在直截了当地指出湖人今年没有希望。

连好基友加索尔都来火上浇油,这是全世界都要跟科比对着干的节奏?(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