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方将为梅西破纪录颁奖 表彰历史性成就

西甲官方将为梅西破纪录颁奖 表彰历史性成就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萨拉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11月28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官方将为破萨拉进球纪录的梅西举行特别的颁奖典礼,以表彰梅西为西甲联赛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西甲联赛主席哈维尔-特瓦斯一直都很期待梅西加盟西甲历史最佳射手,在梅西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前将个人总进球数提升到250球时,特瓦斯就曾表示如果梅西在伯纳乌挑战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时破掉萨拉纪录,应该将比赛中断为他进行颁奖。特瓦斯这番言论引起了巨大的争议,毕竟将比赛暂停为一位球员颁奖的做法实在有些荒唐,就连梅西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友伊涅斯塔(数据) 也觉得说不过去。

不过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在国家德比中输给了皇马,梅西也没有破掉进球纪录,所以在伯纳乌颁奖的情况也没有发生。在时隔将近一个月后,梅西在上轮对阵塞维利亚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终于打破了萨拉的纪录,这次西甲官方可以选择一个比较合适的场合给梅西颁奖。

据悉西甲官方非常重视这次给梅西的颁奖,已经为之筹备和策划了好几个月时间,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把奖杯准备好并且保存在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准备用于奖励给梅西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那么究竟什么时间给梅西颁奖?西甲官方已经把奖杯带到了巴塞罗那,他们打算尽快颁发给梅西。西甲官方的意见是给梅西举办一个类似于像C罗(微博 数据) 颁发欧洲联赛金靴那样的盛大颁奖仪式,他们认为梅西这一成就值得举办这样一个特别的颁奖典礼,毕竟他是打破了萨拉保持了长达59年的纪录。

不过西甲官方也要尊重巴塞罗那的意愿,巴萨方面希望在诺坎普球场给梅西颁奖,希望届时球迷一起见证这个时刻。现在西甲官方还没有敲定最后的颁奖日期,有消息称有可能在12月7日巴塞罗那主场和西班牙人比赛前给梅西颁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