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同意放沙奇里 利物浦PK众豪强购瑞士梅西

拜仁同意放沙奇里 利物浦PK众豪强购瑞士梅西

瑞士天王引诸队争抢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冬歇期将至,这也是欧洲各大豪门补强球队短板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尤其是对于成绩不佳的球队更是如此。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与《洞察越位》的消息,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同意沙奇里在一月离开球队,而本赛季成绩不佳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则非常希望签下这位攻击球员,但是红军需要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以及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等队进行激烈的竞争。

沙奇里在2012年的夏天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慕尼黑,他虽然身材不高,但是技术出色,边路的突破能力强,有着瑞士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称号。但是由于拜仁慕尼黑在攻击线上拥有罗本里贝里等出色的边路球员,因此沙奇里在拜仁并没有受到重用。

新赛季,沙奇里在拜仁的处境没有得到任何的改观,在德甲联赛中他代表球队出场8次,上场时间只有可怜的312分钟,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打入1球2助攻的成绩虽然出色,但是在瓜迪奥拉的心中他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且在瓜帅心中的顺位有被霍伊别尔取代的风险。

心高气傲的瑞士人对于自己在拜仁的处境十分不满,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希望离队的意愿。而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近日拜仁的名誉主席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可以离队:“拜仁俱乐部已经向他发出了明确的信号,只要他愿意,在冬季就可以离开。”贝肯鲍尔的话可以说为沙奇里在拜仁的生涯画上了句号,而这也令欧洲众多豪门也开始蠢蠢欲动。

据《每日镜报》与《洞察越位》的消息,新赛季战绩糟糕的利物浦队希望在冬歇期引进沙奇里补强球队的进攻线。利物浦在今年夏天卖出了苏神,虽然引进了巴洛特利,但是这名意大利前锋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在加上斯图里奇因伤停赛,球队在锋线上唯一能够信赖的只有斯特林一名球员。

为了补强球队的阵容,罗杰斯希望在冬窗引进沙奇里。但是红军购买沙奇里的交易不会一帆风顺。瑞士人在整个欧洲十分抢手,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队、曼联队以及来自意甲的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也非常欣赏瑞士梅西,利物浦势必会为此同这几支球队进行激烈的争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