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森纳2-0多特提前1轮晋级 桑切斯建功

欧冠-阿森纳2-0多特提前1轮晋级 桑切斯建功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完胜多特蒙德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D组第5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0击败多特蒙德,提前一轮晋级16强。开场73秒萨诺戈打破僵局;第57分钟,桑切斯(微博)锦上添花。

比赛焦点

阿森纳提前一轮晋级: 击败多特蒙德之后,阿森纳积分达到10分,提前一轮锁定出线权,连续第15个赛季闯入欧冠复赛。他们仍有反超多特蒙德获得小组头名的希望。

桑切斯近6场7球: 桑切斯本场用精彩的弧线球攻门为阿森纳锁定胜局,这是智利射手最近6场枪手赛事攻入的第7球,本赛季他已经打入13球。

福将73秒闪击破门: 萨诺戈开场73秒破门得分,攻入个人欧冠首球,这也是多特蒙德队史最快欧冠丢球。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73秒,萨诺戈巧妙脚后跟分球,卡索拉随即短传,萨诺戈倒地射门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多特蒙德。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此球存在越位嫌疑。

第51分钟,桑切斯中路突破后强行起脚远射,球被魏登费勒扑出底线。第54分钟,张伯伦弧顶处停球后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57分钟,卡索拉中路送出斜传,桑切斯左侧肋部弧线球射门命中右下角,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6分钟,张伯伦右路小角度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香川真司直塞,格罗斯克鲁伊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偏。最终,阿森纳2比0击败多特蒙德,提前一轮晋级16强。

数据分析

阿森纳
项目
多特蒙德
2
比分
0
9
射门次数
8
3
射正次数
4
6
角球
3
46%
控球率
54%
21
铲断
34
2
越位
2
14
犯规
8
0
红牌
0
1
黄牌
2
4
门将扑救次数
1

全场比赛,阿森纳9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2球,而多特蒙德8次射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为46%,多特蒙德为54%,枪手凭借出色的攻击效率制胜。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今天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萨诺戈让我们获得美妙开局,而桑切斯的表现更是让人难以置信。伤病曾经让我们举步维艰,接下来我们要考虑未来的计划了。”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萨诺戈欧冠处子球,桑切斯锦上添花,阿森纳轻松晋级欧冠16强。”

《天空体育》:“萨诺戈开场73秒的闪击让阿森纳吃了一颗定心丸,温格的球队再度杀入欧冠16强。”

核心球员评分

桑切斯:7.5分 精彩入球体现个人能力。

萨诺戈:6分 闪击惊艳,此外表现平平。

张伯伦:7分 多次制造威胁,还有一球中柱。

姆希塔良:6分 总体状态一般。

奥巴梅扬:6分 碌碌无为。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26号马丁内斯(微博)

后卫: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18号蒙雷亚尔、3号吉布斯

后腰:8号阿尔特塔(67分钟,20号弗拉米尼)、16号拉姆塞

中场:15号张伯伦(90分钟,28号坎贝尔)、19号卡索拉、17号桑切斯

前锋:22号萨诺戈(79分钟,9号波多尔斯基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

后腰:6号斯文-本德尔、8号京多安

中场:17号奥巴梅扬(61分钟,20号拉莫斯)、10号姆希塔良、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78分钟,14号约季奇)

前锋:9号因莫比莱(61分钟,7号香川真司)

(Ben)

欧冠-阿森纳2-0多特提前1轮晋级 桑切斯建功

赛前。

多特蒙德:我需要打平来锁定小组第一。

阿森纳:我需要胜利来确保自己出线。

多特蒙德:我在德甲仍然处于降级区。

阿森纳:我刚刚输给了曼联(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我们家罗伊斯又重伤了。

阿森纳:我这儿伤了厄齐尔威尔希尔、德比西、科斯切尔尼奥斯皮纳

多特蒙德:我也没觉得你比我惨很多呢?

阿森纳:我们还有迪亚比……

多特蒙德:好吧,让你赢。(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