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第3周MVP:96新星携手58+15+10神将当选

篮协第3周MVP:本土魔兽与58+15+10神将当选

麦克克鲁姆和邹雨宸当选篮协第3周MVP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中国篮协今日公布了CBA联赛第三周MVP人选,本土最佳是八一队小将邹雨宸,浙江队的麦克克鲁姆获最佳外援。

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八一队2胜1负。邹雨宸场均贡献22.3分15.3个篮板和3.6次封盖,堪称八一队回暖的首席功臣。在八一110-107战胜四川的比赛中,邹雨宸9投8中砍下23分16个篮板,时隔一天,八一122-101战胜重庆,取得两连胜。邹雨宸砍下大号两双:24分15个篮板,另外还有惊人的4次盖帽。尽管在第10轮的比赛中八一惜败给山西,但这难掩邹雨宸的光芒,他再次得到20+10的数据。如此出色表现也让他荣膺了本周的最佳国内球员。

浙江尽管上周3场比赛仅获胜1场,但队中外援麦克克鲁姆仍然凭借着优异的个人表现获得了本周的最佳外援,3场比赛,麦克克鲁姆场均贡献惊人地50分8.3个篮板15.3次助攻,尤其是在浙江122-127不敌佛山的比赛中,麦克克鲁姆砍下58分10篮板15次助攻的超大号三双。高效的表现让他在篮协的综合得分高达48.33分。值得一提的是,3场比赛麦克克鲁姆共获得了63个罚篮,场均21个,强大的造犯规能力不得不让人惊叹。

(楚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