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金靴:在中超可踢到40岁 赚的钱轻松买房

[摘要]结束同上海上港的合同之后,有传闻称前澳超金靴麦克布林有望加盟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或其前东家中央海岸水手,但这位37岁的老将表示,自己在中国完全可以踢到40岁。

澳超金靴:在中超可踢到40岁 赚的钱轻松买房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结束同上海上港的合同之后,有传闻称前澳超金靴麦克布林有望加盟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或其前东家中央海岸水手,但这位37岁的老将在接受当地媒体《先驱报》采访时却表示,自己的首要选择还是留在中国,感觉在中国完全可以踢到40岁。麦克布林还表示在中超赚的钱可以让自己轻松应对房子的问题,这让自己有了更多时间来陪家人,而家人是他任何时候都会优先考虑的。

同上海上港的合同结束之后,在上港更换东家的情况下,麦克布林离队几乎成为必然。对于自己下个下赛季的去向,麦克布林在接受《先驱报》采访时明确表示:“现在关于我将转会纽卡斯尔喷气机或者中央海岸水手的传闻到处都是,但我想说的是,我下赛季最终可能还是会继续在中国联赛效力,目前我的经纪人正在处理这些事情,希望在圣诞节前能够完成一些相关工作。”

“选择留在澳超还是亚洲其他联赛,如果要选择的话,家庭是我首先考虑的因素,现在我有一个刚刚组建的家庭,在中国我赚的钱可以维持我家庭对房子的开销,这样每当我回到澳大利亚,我就有更多的时间来陪家人。”对于为何倾向于留在中国联赛踢球,麦克布林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据《先驱报》报道,纽卡斯尔喷气机希望引进麦克布林,替代1月份离队的中场斯蒂尔,对此,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在上港踢中场并攻入6球的麦克布林表示:“我在中场踢的感觉也不错,在中超联赛我感觉我完全可以踢到40岁,那里不像是澳超那样对身体的要求非常高。”

显然麦克布林非常享受在上海上港的时光,但是随着东亚易主,新东家上港的巨大野心之下,以麦克布林的年龄和实力,想要留队难度非常大,《先驱报》认为新赛季上港的外援将考虑德罗巴(微博)一个等级的明星球员。

麦克布林对此非常坦然:“上海是相当西化、发展也非常快的城市,我喜欢那里的生活方式,我听说我在那里有不错的口碑,我的经纪人正在帮我处理工作的事情,当然,上港正在接触大牌球员。”(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