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欧冠前瞻:梅西再冲纪录 苏亚雷斯誓破荒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3:45,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出战希腊人竞技的比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有望连续第二战创造历史,再破欧冠(微博 专题) 进球纪录,不过希腊人竞技三战豪门巴萨巴黎只丢3球防线非常稳固,小跳蚤冲纪录苏神要破球荒都不简单。

比赛看点

1:梅西有望连破进球纪录

上周末梅西打破了萨拉保持的尘封已久的西甲(微博 专题) 历史进球纪录,周中小跳蚤有望连续第二场打破第二项重要赛事纪录,目前他以71球与劳尔并列欧冠历史射手榜第一,再添一球就能率先超越指环王加冕王座。不过首战希腊人竞技时,梅西打满90分钟却未进球。

2:苏神能否冲破铁桶阵

必须指出的是,尽管希腊人竞技实力在欧冠32强中只算末流,前4轮小组赛只拿了1分,但绝非人见人欺,该队4轮欧冠一共只丢了四球,防线十分稳固扎实,对垒巴萨与两战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都只是将将0-1小负,尤其主场距离爆冷逼平法甲王只差咫尺。

帮助巴黎攻克塞浦路斯的是卡瓦尼,作为伊布替身的他直到第87分钟才完成绝杀。卡瓦尼的乌拉圭队搭档苏亚雷斯,能否在欧冠冲破对手铁桶阵打破进球荒也值得关注。

3:小白仍缺席,新援再伤

巴萨欧冠大名单中,伊涅斯塔(数据) 依然榜上无名,虽然小白已经恢复了训练,不过身体条件还没有100%达到高强度比赛要求,因此教练组决定不让他冒险。上周刚首次参加加盟后首堂训练课的费尔马伦,又再度受伤无缘此役,故而联赛轮休的马斯切拉诺(数据)有望重回中卫位置,其他位置上恩里克也会适当轮换。

赛前声音

哈维(微博 数据) :“联赛中我们看到了最好的梅西,也看到了最好的巴萨。我相信主教练说的,梅西对待在巴萨很高兴,俱乐部同样如此。”

曼杜卡(希腊人竞技前锋):“这将是年度最佳比赛,我们都很骄傲能在塞浦路斯对阵拥有这些伟大球员的顶尖球队,球员和球迷都会很享受此战,我们知道比赛中必须跑动更多组织更好,我们希望能带来一些惊喜。”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拉菲尼亚;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