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提高防守拿3连胜 百变琼斯上演无所不能

11月23日晚,吉林东北虎做客福建,客场挑战福建泉州银行。本场比赛之前,福建泉州银行刚刚更换了自己的小外援,此前迟迟无法融入球队的“105分先生”费舍尔被球队裁掉,小卢卡斯火线签约,并在23日晚上登场亮相。不过对手的临阵换将并没有影响到本赛季状态不错的东北虎男篮的节奏,最终,东北虎以123比108客场击败福建男篮,取得了久违的三连胜。

本场比赛,东北虎核心琼斯表现依旧给力,半场砍下33分,全场砍下53分9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马丹利也有27分进账,鲍勒斯拿到13分,而崔晋铭也有10分进账。此外,本赛季一度状态低迷的常亚松也找回了状态,三分球3投2中,拿下8分。

疯狂的琼斯又回来了 半场33分谁能阻止他

本场比赛,我们又看到了那个全能而且火力全开的多米尼克·琼斯。上半场比赛,几乎就是琼斯的个人秀,开场阶段,琼斯就拉开了架势,他突破、他投射、他抢篮板、他组织进攻,他几乎无所不能。仅仅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琼斯就一人砍下33分4个篮板,每每当福建泉州银行苦苦追分将分差缩小时,琼斯就以一人之力将东北虎的优势重新建立起来。

本赛季,琼斯成为了东北虎的催化剂,正是他的加盟,让东北虎重新找回了赢球的节奏。在本赛季,他毫无疑问是东北虎进攻端的绝对核心,无论是组织进攻还是个人得分,琼斯总是能帮助球队找到自己的取胜之匙,本场比赛,当东北虎出现起伏时,每次站出来拯救球队的人,都是他。在下半场伊始,东北虎一度被对手将分差缩小到只差五分,蒋旭勇不得不申请暂停,而暂停回来之后,帮助东北虎解决问题的,依然是琼斯。他先是突破勾手得分,随后弧顶正面再度命中3分球,紧接着又助攻鲍勒斯篮下暴扣,帮助球队重新将分差拉回到10分以上。本场比赛,琼斯一人便砍下53分,15次被对手侵犯,足见他在进攻端对对手的杀伤力。除了自己得分,琼斯的表现也依旧全能,他不但抢到8个篮板,还拿到9次助攻的成绩,在他的组织和带动下,东北虎三外援合力砍下了93分,崔晋铭也有10分进账,本赛季初期一度发挥不佳的常亚松也有8分进账。

本赛季,东北虎男篮令人意外的跻身八强,琼斯是当之无愧的首功之臣,他也毫无疑问是东北虎男篮冲击季后赛的基石性球员,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疯狂和最近几轮的平稳之后,琼斯在本场比赛中再度爆发,也向整个CBA发出了最振奋人心的虎啸,假如琼斯能够延续这种状态,我们可以期待,这虎啸之声,真正的响彻整个CBA联赛。

起伏的东北虎太吓人 不坐滑梯还是好朋友

琼斯的确给东北虎带来了质变,在他的带领下,东北虎在本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这并不能掩盖东北虎所存在的全部问题。尽管本场比赛,东北虎赢得非常爽快,但从全场比赛的进程来看,球队仍然有进步的空间。如果能够让球队的发挥再稳定一些,那么东北虎在CBA中的表现,必然会更加出色。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东北虎一路高歌猛进,即便是福建内线支柱王哲林半场就拿下21分3个篮板,但东北虎依旧强势的压制着对手,在上半场比赛中,做客的东北虎就已经以67比52领先对手多达15分,但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本场比赛面对防守孱弱的福建男篮,拥有如此大优势的吉林东北虎男篮必然会将胜利揣进兜里了,但到了下半场比赛开始的前3分钟,我们完全看不到任何东北虎大比分领先的表现,被对手打了一个13比3将分差缩小到5分,相信在那一段时间里,恐怕东北虎的球迷们的心都已经提到了嗓子眼里。而这种情况,在上半场比赛中,也并不鲜见,想要在本赛季中再进一步,恐怕还需要杜绝这种在赛场上状态“坐滑梯”的情况了。

当然东北虎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并非没有亮点,本场比赛14比3的抢断比,证明了两支球队防守端的差距,看着东北虎的防守强度从联赛初期的场均接近120分,到现在的防守质量明显提升,东北虎能够拿到久违的3连胜,不难看出,提高防守强度,作用立竿见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琼斯吉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