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市场价值潜力巨大 北马品牌估值2.5亿元

马拉松市场价值潜力巨大 北马品牌估值2.5亿元

马拉松

众多爱好者的追捧和电视直播,这对于任何一个体育赛事来说,无疑是吸引赞助商的最佳“砝码”。而这也是马拉松比赛商业运作的关键所在。

尽管北马的赞助费用由于涉及商业秘密而没有对外公布,但目前国内排名靠前的马拉松赛事合计赞助费在2000万~3000万之间,如果以此为基准的话,北马的赞助费用不会低于这个区间。

再看北马的报名费。按照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公布的报名缴费须知,中国籍报名者的半程马拉松报名费为160元,全程马拉松为200元。据此估算,本届北马报名费也有数百万元。上海马拉松的中国籍报名者为60元,外籍选手为200元,按照报名费计算同样可以达到数百万元。

北马在2013年被某媒体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品牌价值体育赛事”,当时估值2.5亿元的品牌价值上榜,与中超、中职篮和中网等传统比赛不分伯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拉松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