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买苏神害利物浦丢魂 红军近半数人不合格

巴萨买苏神害利物浦丢魂 红军近半数人不合格

卡拉格对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现状十分不满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利物浦1-3输给水晶宫遭遇英超(微博 专题) 3连败后,红军名宿卡拉格在节目中怒批利物浦心理脆弱,他还认为在失去苏亚雷斯后,利物浦已经没有了领袖。

上个赛季,红军就3-3战平水晶宫,导致争冠失利,如今在同一个对手身上栽跟头,这自然让卡拉格非常失望,他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个糟糕的开局,利物浦在很多方面都出现了问题,有些东西不对劲。利物浦如今任人宰割,上个赛季他们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的时候,我们就说他们身体和心理都很脆弱,一年之后,什么都没有变。”

“很多时候,就仿佛感觉利物浦这支球队里的人都是例行公事。苏亚雷斯的确离开了,可是又怎么样呢?苏亚雷斯已经走了,现在球队里已经没有了领袖,当你观看自己球队的比赛,最糟糕的就是看到自己的球队被欺负,而他们也表现的很脆弱,这就是我们从这支利物浦队身上看到的,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卡拉格还认为这支利物浦缺少4-5名球员,“上个赛季,利物浦丢掉了50个球,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作为利物浦的球迷,我非常的担心,看看如今利物浦的阵容,你会发现他们缺少4-5名球员。”

无独有偶,另外一名名宿内维尔也认为红军失去苏神损失巨大,“利物浦这个赛季的前景的确不怎么乐观,尤其在苏亚雷斯离开的情况下。上个赛季如果没有苏亚雷斯,他们也就是取得第7名,而这个赛季苏神走了,利物浦还想取得上个赛季那种战绩真的要好好努力。”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