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硬!输再惨也不下课 罗杰斯称其帅位无忧

命硬!输再惨也不下课 罗杰斯称其帅位无忧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罗杰斯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客场1-3输给水晶宫,利物浦惨遭联赛3连败,12轮过后只有14个积分,距排第4的曼联(微博 数据) 有5分差距。赛后,主帅罗杰斯表态对输球负责,但同时确认已经和老板有过对话,自己的帅位暂时还是安全的。

利物浦在打出闪电开局后,局势完全被水晶宫掌控,谈到这场比赛,罗杰斯说:“我们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兰伯特打进了处子球,进球也很漂亮。但在1-0领先后我们没能掌控比赛,我们对拿下胜利似乎缺乏信心。对于球队的表现和结果,我非常非常失望,作为教练,我愿意承担全部的责任。”

联赛3连败后,利物浦在12轮过后只积14分,这是红军21年来最差开局,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利物浦也出线无望。谈到现在的困境,罗杰斯证实自己帅位暂时还是安全的,他说:“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已经和老板有一个诚实和开放的对话,我知道我必须要率领利物浦赢得比赛,而老板也想看到球队的变化和发展,我能承诺的就是永远倾尽全力,努力工作,带领这支球队前进。”

上赛季利物浦在英超(微博 专题) 刮起红色旋风,只是在最后的争冠战上输给了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屈居亚军。今夏在苏神出走后,利物浦斥资1.3亿英镑引进了包括洛夫伦、拉拉纳、兰伯特、马尔科维奇、阿尔贝托-莫雷诺和埃姆雷-詹在内的多名球星,但利物浦这赛季的战绩却异常糟糕,谈到利物浦战绩的大幅度滑坡,罗杰斯也总结了几点原因。

“首先,我们的阵容在今夏有很大的变动,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出的改变,为了应付多线作战,我们必须要补强单薄的阵容。但这个团队仍然还需要时间来磨合,有很多年轻球员本就没有什么比赛经验,而有的球员则需要适应英超,他们一直在非常努力的工作,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利物浦现在仍然还不是一个团队,我们必须要快速的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毕竟这些球员是我挑选的,我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其次,我们的关键球员一直遭受伤病侵袭,比如斯图里奇,作为上赛季我们的主要得分手之一,他一直在看台上,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上赛季的斯图里奇为利物浦33次出场打进24球,但这赛季打到现在,斯图里奇只为球队3次出场,《天空体育》统计显示,在英超联赛上没有斯图里奇的利物浦在9场比赛中战绩仅为2胜2平5负,进球也只有9个。

没有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利物浦似乎变得不会进球,尽管现在罗杰斯手下也有兰伯特、巴洛特利博里尼三大前锋,但他们本赛季加起来只打进了1个英超进球。为了解决锋线痼疾,罗杰斯甚至希望在1月份提前从里尔召回比利时前锋奥里吉。

除了伤病,斯特林的情况也让人担忧,英格兰(微博)新星这赛季的状态比较低迷,今天对水晶宫基本隐身,罗杰斯说:“斯特林已经不再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年轻球员,他应该能很好的应对压力。现在斯特林需要找到信心,他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球员,这段日子可能是对他的考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