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一举动引媒体热炒 他对队友动手?可能吗

曝C罗训练场怒扇赫迪拉 德国人或因排挤离队

赫迪拉遭C罗(微博 数据) 排挤?恶搞吧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近日,西班牙《阿斯报》独家曝光的一则“C罗当众呵斥赫迪拉”的视频引来全球媒体热炒,许多媒体称赫迪拉在队内遭到“老大”C罗排挤,疑似产生内讧。

从《阿斯报》提供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当时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训练场上,赫迪拉、C罗、科恩特朗佩佩本泽马等人进行抢圈游戏,几个人都十分认真,当时C罗欲断掉赫迪拉脚下的球,但后者则成功避开出球。

正是在这之后的一个动作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视频中的C罗指着赫迪拉言语了几句,随后又呼拢了下德国人的耳朵,这一举动令媒体不依不饶。许多媒体指出,C罗对赫迪拉十分不满,当中对其进行训斥,虽然我们并不知道葡萄牙球星说了什么,但从德国中场丝毫不计较的意思来看,这或许只是一句玩笑话而已。

C罗虽然得到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的百般宠爱,但作为皇马队内的新一代领军人物,葡萄牙人对队友肯定还是会以团结为重,说C罗欺压赫迪拉,恐怕有些言过其实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