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10人尤文3-0拉齐奥 野兽传射博格巴2球

意甲-10人尤文3-0拉齐奥 野兽传射博格巴2球

博格巴特维斯双双建功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2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3比0战胜拉齐奥。博格巴梅开二度,特维斯1传1射,帕多因染红离场。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取得联赛、欧冠(微博 专题) 四连胜,打入15球仅丢2球。斑马军团延续自2002年12月6日对阵拉齐奥的不败纪录,近19战取得14胜5平的成绩。拉齐奥主场三连胜纪录被终结。

尽管巴尔扎利马罗内 、卡塞雷斯、奥邦纳、阿萨莫阿、埃弗拉继续因伤缺席,但尤文图斯近3场联赛均零封对手。本赛季联赛9次零封对手,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并列欧洲五大联赛之首。

特维斯近2场意甲打入3球,以9球领跑意甲射手榜。博格巴职业生涯第二次梅开二度。

技术统计

拉齐奥
项目
尤文图斯
0
比分
3
14
射门次数
10
4
射正次数
4
6
角球
4
44%
控球率
56%
403
传球次数
541
0
越位
3
23
犯规
13
0
红牌
1
2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4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56%,但10 次射门低于拉齐奥(14次射门)。斑马军团10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3球,破门率极高。博格巴3次射门均射正且打入2球,特维斯3次射门打入1球,坎德雷瓦4次射门3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皮尔洛传球成功率达到94%,全场仅3次传丢。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特维斯中路得球盘过比格利亚后右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25分钟,皮尔洛策动反击,特维斯左路横传,博格巴禁区弧得球摆脱卢利奇后右脚低射破门,1比0!

第29分钟,略伦特分球,博格巴禁区左肋右脚弧线球劲射被远端门柱挡出。

第39分钟,坎德雷瓦右路斜传,凯塔禁区中路右脚推射高出。

第55分钟,马尔基西奥速度突破卡纳后右路横传,特维斯禁区弧右脚低射入死角,2比0!

第64分钟,皮尔洛、佩雷拉连续妙传,博格巴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破门,3比0!

第70分钟,帕多因阻挡坎德雷瓦被主裁判达马托出示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被罚出场。

赛后声音

特维斯(尤文图斯前锋):“我预料到我们有这种表现,尽管这只是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我效力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很高兴我能在球场上竭尽所能。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如同一辆压路机。在7球大胜帕尔马之后,尤文图斯在奥林匹克球场打入3球,继续领跑意甲。这不再是孔蒂的尤文图斯了,已经是阿莱格里的尤文图斯。阵形改变为圣诞树,也不如之前那么强调强度和侵略性。”

《慢镜头》:“博格巴、特维斯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继续以三分领跑意甲,让罗马再次退居第二位。遗憾的额是,帕多因第70分钟吃到红牌,让阿莱格里的球队一度只剩10名球员。”

球员评分

特维斯(7分):国家队比赛日并未影响特维斯的状态,阿根廷前锋此役1传1射,以8球领跑意甲射手榜。

博格巴(7分):度过赛季初的球荒之后,博格巴的脚风极顺,近3场比赛参与5个进球。

出场阵容

拉齐奥(4-3-3):

门将:22-马尔凯蒂

后卫:8-巴斯塔(87分钟39-卡万达)、3-德弗里、27-卡纳、5-布拉夫海德

中场:16-帕罗洛、20-比格利亚、19-卢利奇

前锋:87-坎德雷瓦、11-克洛泽(57分钟9-乔尔杰维奇)、14-凯塔(57分钟7-安德森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20-帕多因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77分钟23-比达尔)、6-博格巴/37-佩雷拉(73分钟38-马蒂耶罗)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61分钟9-莫拉塔)

主裁判:达马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