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拉齐奥首发:睡皮复出 特维斯搭档狮王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2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阵拉齐奥。赛前两队公布首发阵容,皮尔洛伤愈复出,特维斯、略伦特继续组成双前锋。

两队历史交锋158场,尤文图斯取得77胜42平39负的成绩,打入273球丢183球,其中客场80次对阵拉齐奥取得31胜21平28负的成绩。自2002年12月6日客场告负以来,尤文图斯联赛18次对阵拉齐奥保持不败,取得13胜6平的成绩。巴尔扎利马罗内 、卡塞雷斯、奥邦纳、阿萨莫阿、埃弗拉继续因伤缺席。

与对阵帕尔马的比赛相比,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做出1个调整,伤愈复出的皮尔洛顶替罗慕洛首发出场。皮尔洛与马尔基西奥博格巴组成三中场,帕多因继续客串左后卫,锋线依旧是特维斯搭配略伦特。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20-帕多因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37-佩雷拉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

替补球员:斯托拉里鲁比尼奥、罗慕洛、罗马尼亚、佩佩比达尔马蒂耶罗、科曼、莫拉塔、乔文科

主裁判:达马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